出席代言驚喜提前慶生 韋禮安預告「會消失一陣子」

民視新聞/陳子凡、李澤民、宮仲毅 台北報導

藝人韋禮安升格人夫將近半年,準備迎接36歲生日,週四他出席保養品牌代言,提前收到蛋糕慶生,對於生日當天怎麼渡過?韋禮安說,要跟老婆一起吃大餐,還透露之後會消失一段時間,好好休息放鬆,跟老婆去度蜜月,至於做人計畫,一切順其自然。

更多新聞: 養到工讀生…自信汪「一口白牙」燦笑wink!主人看傻網笑:拍牙膏廣告

出席保養品牌代言,藝人韋禮安驚喜收蛋糕、提前慶生,即將迎來36歲生日,當天要怎麼渡過?

出席代言驚喜提前慶生 韋禮安預告「會消失一陣子」

藝人韋禮安說,「是滿基本的就是去吃個大餐,有點無趣但是我覺得就是這種,平凡的快樂我自己蠻享受的,在日常生活盡量有時候,保持一點小情趣吧,對啊比如說情人節的時候,還是買個花送給另一半這樣。」

日常生活有愛妻相伴,偶爾還是要來點浪漫小情趣。韋禮安也加碼透露,另一半在家的貼心舉動。

藝人韋禮安說,「有時候會上一些,幫我上保養品吧,我覺得工作很累的時候,她有幫我卸妝,我就覺得哇真是太好了,我會幫她就是按摩一些,其他比較需要用力的地方,比如說肩頸啊這些,工作壓力大的部分,我適合做勞力活。」

最近才剛推出新單曲,韋禮安期盼持續有作品、跟歌迷見面,他更許下生日願望,要好好休息放鬆、跟老婆度蜜月。

出席代言驚喜提前慶生 韋禮安預告「會消失一陣子」

藝人韋禮安說,「去年一直到現在,其實工作都蠻緊湊的,希望多留點時間,不只留給我太太也留給我家人,蜜月寶寶嗎這個無法保證啊,到時候如果沒有,大家會不會質疑我的能力,就順其自然。」

預告會有一段時間,短暫消失在大家面前,韋禮安對於蜜月地點、保密到家,只說會去有海的地方,至於做人計畫,一切順其自然。

更多新聞: 中年容易發福? 專科醫師曝真相:小心肌少型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