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衣品被讚爆!凱特王妃700元穿搭時尚優雅 「這技能」威廉王子當場傻眼
英國凱特王妃是平價穿搭的時尚高手,日前穿著白色高領衫,搭配黑白千鳥格紋長裙,再配上一套白色大衣,讓整體造型看起來優雅大器。(圖/路透社)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向來是「平價穿搭」的時尚高手,2月28日她與威廉王子,前往南威爾斯展開公務行程,再度展現超高衣品,穿著白色高領衫搭配黑白千鳥格紋長裙,再配上一套白色大衣,俐落的黑白配色,讓整體造型看起來優雅大器,許多粉絲目光也被那件長裙吸引,一搜發現價格僅20英鎊(約新台幣742元),相當平易近人。

更多新聞: 「原子小金剛大紅靴」將開賣!人氣潮模實穿畫面曝光 網笑:瘦腿神器

超高衣品被讚爆!凱特王妃700元穿搭時尚優雅 「這技能」威廉王子當場傻眼
凱特王妃親民、勤儉的形象深植人心,日前以一身俐落的黑白配色亮相,引發粉絲熱烈討論。(圖/路透社)
凱特王妃以親民、勤儉的形象深植人心,2月28日與威廉王子,前往南威爾斯展開公務行程,以一身俐落的黑白配色亮相的凱特王妃,穿搭再次引發熱烈討論,其中下身的千鳥格長裙更是目光的焦點。
超高衣品被讚爆!凱特王妃700元穿搭時尚優雅 「這技能」威廉王子當場傻眼
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一起體驗飛輪競賽,儘管穿著長裙和高跟鞋,凱特王妃還是在比賽中,擊敗了丈夫威廉王子,令後者當場傻眼。(圖/路透社)
隨後粉絲搜尋發現,那件長裙來自於西班牙平價品牌ZARA,售價不到台幣750元,相當平易近人,但已經是上一季的秋冬款,讓許多網友扼腕:「晚一步,來不及搶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公務行程期間,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視察一間運動中心,並一起體驗飛輪競賽,儘管穿著長裙和高跟鞋,凱特王妃還是在比賽中,擊敗了丈夫威廉王子,令後者當場傻眼。

更多新聞: 凱特王妃著藍色外套竟是「27年古董衣」!外媒曝:致敬「黛妃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