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吳宗憲吃防腐劑?「8年前舊照」震驚全網:年輕又帥的阿公
吳宗憲曬出8年前的照片,凍齡模樣令網友們大讚。(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本土天王」吳宗憲出道近40年,在主持、歌壇皆有好的發展,並拿下「金鐘獎」和「金曲獎」最佳個人獎項。近期他的二女兒Vivian(吳則含)生下寶貝女兒,大女兒吳姍儒Sandy也即將臨盆,升格當阿公的他,言語間都充滿開心。昨(1)日他PO出8年前的舊照,和現在的模樣毫無差別,凍齡的臉蛋震驚全網。

更多新聞: 吳宗憲靠世足運彩爽贏「1台賓士」 精準預測「這隊輸球」驚呆眾人

吳宗憲昨(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哇,我真的都沒有變。這照片八年前。我的心,更是永恆的。」,他透露自己比較不吃飯,都是吃紅藜麥,所以才沒有被氧化。照片中,他身穿條紋襯衫外搭藍色牛仔外套,下半身則穿著1件白長褲,一頭烏黑的短髮十分茂密,與現在的容貌相比,絲毫沒有差別,歲月彷彿在他身上按下停止鍵。

60歲吳宗憲吃防腐劑?「8年前舊照」震驚全網:年輕又帥的阿公
吳宗憲的面貌都沒有太大的變化。左圖:現在的吳宗憲;右圖:8年前的吳宗憲。(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照片曝光後,立即吸引大批網友朝聖,「有喔有變,現在變得較年輕」、「有變,變帥了」、「憲哥變阿公了還是帥氣十足,果然是天王」、「憲哥都沒變」、「憲哥身材超好」、「年輕又帥的阿公!」、「憲哥真的沒變,帥炸」、「年輕又帥的阿公」。

事實上,吳宗憲上個月才曬出與寶貝孫女的合照,並大讚孫女超可愛,溫馨的照片吸引超過63萬人按讚,大家皆留言祝賀,不過卻有網友誤以為是大女兒吳姍儒Sandy生了,但其實是他的二女兒Vivian(吳則含)生下的女兒,吳姍儒也趕緊在留言區表示「恭喜我的妹妹喔~~小姪女(外甥女)超可愛,我還沒啦」。



更多新聞: 吳宗憲開工豪送紅包!她拿超厚一疊「金額曝光」嚇歪:是別人的2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