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遭恐嚇「我們等著你」 妻經營超市遭開14槍

民視新聞/季芸、楊淨綜合報導

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驚傳遭開槍恐嚇!梅西太太安托內雅在阿根廷開設的超市,遭到歹徒瘋狂開14槍掃射,還留下「我們等著你」的恐嚇紙條,引起警方高度重視,另外,梅西為了感謝阿根廷隊友在世足賽的付出,他以643萬台幣訂製了35支鍍金iPhone送隊友。

更多新聞: 啦啦隊戰法「雙重一字馬」惹洋將不爽開譙!粉絲真實反應曝:好愛好愛

落地窗下方,留下明顯的彈孔痕跡,阿根廷警方在現場調查,蒐集留下的證據。

這裡是梅西太太在阿根廷所開設的超市,目前由家人在經營,但卻在(3月)2日上午,遭到2名騎士騎機車,在門口瘋狂掃射14槍,離去前還留下手寫恐嚇字條「梅西我們在等你」的字樣,並且指稱當地市長賈夫金是毒梟,沒有辦法保護他。

梅西遭恐嚇「我們等著你」 老婆經營超市遭開14槍


目前超市暫時關閉,警方也開始展開調查,市長也下令將找出犯人嚴懲。

去年為阿根廷奪下世足賽冠軍後,和巴黎聖日耳曼合約即將到期,梅西未來動向受到關注。現在也傳出梅西很有可能重返他職業生涯起點,家鄉阿根廷的紐維爾舊生體育會,總教練也針對槍擊案做出回應。

梅西遭恐嚇「我們等著你」 老婆經營超市遭開14槍


紐維爾舊生體育會總教練 海因瑟說,「槍擊案不僅僅是影響梅西,而是這裡的每個人,當然對梅西來說多少有影響,不過我們依舊希望他回來踢球,因為他是大家的偶像。」

對阿根廷來說,梅西就是國家英雄,而為了慰勞辛苦奮戰的阿根隊友們,梅西也砸了17萬5000英鎊,約新台幣643萬元,客製出35支鍍金的iPhone手機送給全隊隊友,手機上除了印上世足的字樣,也把隊友的姓名跟背號刻上去,這也成為最有價值的紀念品。

更多新聞: 球迷快搶!WBC授權台灣隊球衣、棒球造型一卡通 8日限量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