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釧路市動物園命案 北極熊「牛奶」傳死訊!粉絲:寂寞又遺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日本北海道釧路市動物園,日前傳出一起罕見命案。園內的人氣北極熊「牛奶」,在(3月)1日遭到同居的公熊襲擊。雖然飼養員發現後,立刻噴水制止,但牛奶的頭頸等部位受傷太過嚴重,最後仍不幸死亡。

更多新聞: 市調報告:美國成年人看TikTok時間逼近Netflix

像人類一樣直立行走,手拿塑膠圓筒,來個拋飛特技。日本北海道的釧路市動物園,會雜耍的母北極熊「牛奶」,一直是園內的人氣明星,沒想到會突然傳出牠的死訊。

釧路市動物園藤本智表示,「KIRORU(行兇公熊)整隻趴在牛奶身上,這是從未發生過的狀況,飼養員和園內職員都被這突發狀況嚇到,感到相當失落。」

行兇的公北極熊,從2018年開始就為了繁殖,陸續和牛奶同居6次。事發的(3月)1日上午10點,兩隻北極熊還像往常一樣玩在一起,1小時後公北極熊卻突然暴走,開始攻擊牛奶,雖然飼養員發現後,立刻噴水試圖分開牠們,牛奶仍因為頭部和頸部傷勢過重,不幸死亡。

日本民眾說,「真的感到很寂寞又遺憾,因為牛奶相當天真可愛。」、「很希望能看到牠健康活著的樣子。」

消息一出,許多粉絲都湧入園內獻花致意。園方目前暫時封閉北極熊園區,也承諾會查明原因,以防類似悲劇再度發生。

更多新聞: 美國南卡律師謀殺妻兒案 陪審團認定有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