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狠了!不滿女兒被前男友欺負 悍母撂8名惡煞持棍痛毆

民視新聞/蕭宇珊、莊柏驊 新北市報導

最壞身教!新北市1名戴姓婦人,不滿女兒被前男友欺負,晚間撂來8名惡煞,到對方工作的燒烤店,持棍棒痛毆一頓,兩名幫忙勸架的朋友也受傷,警方獲報到場,將惡煞壓制在地,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點火驅蛇」釀5死悲劇 倖存屋主依「縱火、過失致死」2罪起訴

燒烤店門口,一群人大聲叫囂、聚眾鬥毆,大批警力到場,把人通通壓制。

就看被害人,被打到全身傷,動手打人的惡煞,被員警團團包圍了,還嘻皮笑臉。

太狠了!不滿女兒被前男友欺負 悍母撂8名惡煞持棍痛毆

一群人血氣方剛,其中又以43歲的戴姓婦人,特別醒目,而整起暴力事件,她就是主使者!這一起案件,發生在新北市三峽區,戴姓婦人的女兒,最近跟男友分手,女兒哭訴被欺負,對方在網路上放話嗆聲,護女心切的婦人,撂來8名年輕人,持棍棒到男方工作的燒烤店,將人痛打一頓。

三峽分局三峽所長鄧博元說,「廖男頭部擦挫傷,經送醫無生命危險,本分局獲報後,立即派遣優勢警力到場壓制,現場共計查獲涉案犯嫌8名,並查扣作案用鋁棒一支。」

當媽媽的想幫女兒討公道,但以暴力方式來處理,或許出了一口氣,但也被涉犯傷害罪,被帶回警局。

更多新聞: 快新聞/報導批退將惹怨 《日經》辦事處被潑不明液體嗆24小時內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