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拍車窗提醒 新北擋道駕駛揪8人圍毆男子

民視新聞/易俐廷、陳聖翰 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一名王姓男子,清晨搭計程車回家,遇到一輛轎車臨停擋道,他好心提醒、拍了車窗,卻被車上的黃姓駕駛認為口氣不佳,還打電話找來8名男子,圍毆這一名王姓男子,不過,3小時後,警方就將動手的這群人,全數查獲。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點火驅蛇」釀5死悲劇 倖存屋主依「縱火、過失致死」2罪起訴

王姓男子單手撐地,坐在馬路上,原來他清晨五點多,搭計程車回家,遇到一輛轎車臨停擋道,想說拍車窗提醒,卻被車上的黃姓駕駛認為口氣不好,當場引發激烈口角。

黃姓駕駛找來8人,共騎著4輛機車現場,圍毆王姓男子,打完後一哄而散,導致男子額頭,右小腿及右手臂擦挫傷,所幸送醫後已無大礙。

不爽被拍車窗提醒 新北擋道駕駛揪8人圍毆男子

板橋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柏銘說,「本分局埔墘派出所,於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轄內三民路二段發生糾紛案件,經擴大調閱監視器影像之後,警方於3小時之內,就將黃姓主嫌等9名來查緝到案,全案訊後依照妨害秩序及傷害罪,移請新北地檢署來偵辦。」

不爽被拍車窗提醒 新北擋道駕駛揪8人圍毆男子

9名嫌犯中,只有3人坦承動手打人,原本出於好心,拍車窗提醒擋道,卻成了被圍毆的目標,王姓男子也始料未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報導批退將惹怨 《日經》辦事處被潑不明液體嗆24小時內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