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導演參觀小島秀夫工作室 預告新作更晦氣
恐怖國片「咒」導演柯孟融(左)日前赴日本交流,應知名遊戲設計師小島秀夫(左)邀請參觀工作室,擺出「咒」中經典手勢。(空殼影像提供)

恐怖國片「咒」票房、口碑獲好評,導演柯孟融日前赴日本交流,受知名遊戲設計師小島秀夫邀請參觀工作室。柯孟融今天透露,下部作品絕對前所未見,晦氣指數保證超越前作。

更多新聞: 《最強綜藝秀》楊繡惠被製作單位惡整?!氣到摔椅子難平息

「咒」在台票房達新台幣1.7億元,之後在國際影音平台Netflix上線後掀起佛母熱潮,大黑佛母是片中邪教的詛咒源頭,獨有台式恐懼獲海外觀眾好評。柯孟融今天表示,已經有新作品藍圖,要朝國際合作方向努力,希望將台灣類型片帶往世界。

柯孟融2月28日在日本東京舉辦「咒」特映會,漫畫「彼岸島」作者松本光司也參與觀影。柯孟融經紀公司表示,松本光司認為在大銀幕看「咒」是不同的恐懼感,「感受到柯孟融的能力跟人格魅力,才能聚集這麼優秀的編劇、作曲家、製片人等在身邊,非常期待下一部電影。」

柯孟融3月1日受小島秀夫邀請參觀工作室。小島秀夫也邀請柯孟融掃描臉部,將會製作成遊戲「死亡擱淺2」的小角色。柯孟融說,小島秀夫是像外星人一樣強大的人,「令人佩服的是,他還有很多夢想正在完成中,希望他的獎盃能越來越多。」

柯孟融此次跟「咒」編劇張喆崴一起到日本。張喆崴表示,若台日合作,最大挑戰是抓到日本觀眾的口味,「咒」能獲得日本觀眾喜歡很幸運,但也不能都給觀眾同樣的觀影體驗,「要從日本觀眾會喜歡的元素裡重新出發,提煉出觀眾們會有共感、一擊必中的新題材。」

柯孟融強調,新片絕對是前所未見的題材,晦氣指數超越前作。

(中央社)

更多新聞: Toyz真變「劉違建」!館長開轟狂酸 嗆自家員工薪水5萬:他不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