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直面最大心魔!終獲包小松這句讚美「世紀破冰」化解18年恩仇
余祥銓(右)與包小松(左)世紀破冰。(圖/翻攝YouTube頻道綜藝大熱門 Hot Door Night)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38歲男星余祥銓18年前曾登上歌唱節目勇敢追夢,不料當時卻受到包小松等評審毒舌批評,讓他一度近乎崩潰。事隔多年以後,余祥銓選擇和年少的自己和解,不但與包小松驚喜合體上演「世紀破冰」,他更挑戰心魔在包小松面前獻唱歌曲〈年少有為〉,結果會交給「AI音準機器」評分,最後余祥銓竟然拿下99分接近完美的成績,讓包小松也不禁稱讚「是一種蛻變」,這句話等了整整18年,讓全場頓時充滿感動。

更多新聞: 余祥銓澳門開賭遭痛宰!柔柔曝「團滅級狂輸」驚人金額:本來還有贏


余祥銓直面歌唱心魔!終獲包小松點頭讚美「世紀破冰」化解18年恩仇
余祥銓睽違18年再見包小松,他馬上說出深藏已久的真心話。(圖/翻攝YouTube頻道綜藝大熱門 Hot Door Night)

余祥銓最近登上節目《綜藝大熱門》挑戰「音準擂台」,他看到包小松坐在台下,第一句話就是「18年沒見了」,並隨即感性表示:「如果我在年輕的時候,能有現在一半的懂事,或許就不會發生這麼多事情」,接著余祥銓開始演唱李榮浩的歌曲〈年少有為〉,只見包小松頻頻點頭,似乎非常陶醉,唱到副歌高潮處,吳宗憲等主持人更是跟著揮手搖擺,最終「AI音準機器2.0」公布成績,竟然是99.64超級高分,全台排行43名,連余祥銓自己都不敢相信,吳宗憲還偷偷爆料說,「機器沒有壞,余天大哥才60分!」

余祥銓直面歌唱心魔!終獲包小松點頭讚美「世紀破冰」化解18年恩仇
余祥銓演唱〈年少有為〉拿下近乎完美的超高分。(圖/翻攝YouTube頻道綜藝大熱門 Hot Door Night)

來到評審講解環節,包小松首先就稱讚余祥銓「是一種蛻變」,並表示在過程中就大概有猜到會接近滿分,不過話鋒一轉,包小松突然虧了一句,「說實在的,技巧沒什麼進步」,但經過多年歷練,包小松認為余祥銓的心境改變很大。面對18年不見的包小松,余祥銓堪稱瘋狂出汗,明顯非常緊張,但他仍主動要求「想要抱一下老師」,兩人隨後緊緊相擁,臉上都露出真摯的笑容,包小松還特別送上一段話:「人生不可能有100分,但是99分絕對是讓你的人生更加豐富」,終於完成世紀破冰。

余祥銓直面歌唱心魔!終獲包小松點頭讚美「世紀破冰」化解18年恩仇
包小松認為余祥銓明顯蛻變了許多。(圖/翻攝YouTube頻道綜藝大熱門 Hot Door Night)
余祥銓直面歌唱心魔!終獲包小松點頭讚美「世紀破冰」化解18年恩仇
余祥銓(右)與包小松(左)的世紀破冰等了整整18年。(圖/翻攝YouTube頻道綜藝大熱門 Hot Door Night)

影片曝光後,瞬間湧入上百則網友留言,「余祥銓一直是本質善良的人,這幾年也變成熟了,很開心他的成長」、「18年後再擁抱看了真感動」、「余祥銓真的有不一樣了」、「這一首年少有為很適合他,放了很多感情」、「整個覺得憲哥眼睛都紅了有淚」。

更多新聞: 「世紀大破冰」緊擁包小松!余祥銓再演唱挑戰 18年前恩怨真相浮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