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恐怖瘀青照」流出 舒子晨親曝誇張原因嘆:往死裡打!
舒子晨(Nikita)不僅有著亮眼外型,自然不做作的個性也深受觀眾喜愛。(圖/翻攝自「舒子晨Nikita」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出身《大學生了沒》的女星舒子晨(Nikita),擁有姣好面貌和高挑身材,自然不做作的個性也深受觀眾喜愛,讓她成為綜藝節目的寵兒,不時現身各大綜藝節目!而在私底下,舒子晨也喜歡透過社群與粉絲互動,近日她就曬出一張手臂滿是瘀青的慘照,瘀青狀況之慘烈,連她自己看了都搖頭「有點誇張了!往死裡打欸」。

更多新聞: 啦啦隊「劈腿一字馬」惹議!她被起底「人間芭比」超辣私照流出

有著精湛舞技的舒子晨,最近迷上打排球,2日在臉書曬出手臂慘況,「最近的新興趣是排球,雖然我知道打排球會瘀青,但這個屬實是有點誇張了,往死裡打欸」,從畫面中,能看到她的右手臂從手掌內側一路延伸到手臂處,到處都是青紫色的瘀青,看上去有些嚇人!

舒子晨
舒子晨外型亮眼,受到很多粉絲喜愛支持。(圖/翻攝自「舒子晨Nikita」臉書)

舒子晨的「恐怖瘀青照」曝光後,讓粉絲們看得目瞪口呆,驚呼「你是去打鉛球吧」、「這也太嚴重了XD」、「這個是械鬥吧」、「教練也太…猛了吧」、「是打排球還是在玩命啊!希望妳平安健康」、「妳是被打的排球吧」、「這誇張到不像打排球了」,但也有人留言鼓勵「姊姊打的習慣就完全不會瘀青了」、「排球真的很好玩!」、「棒棒的!打習慣就不會了!」,鼓勵她慢慢享受排球的樂趣。

舒子晨
舒子晨近期和好姐妹籃籃到日本旅遊,留下一系列美照。(圖/翻攝自「舒子晨Nikita」臉書)

據了解,私底下興趣廣泛的舒子晨,過去也曾為了練鋼管,把自己的美腿練得全是瘀青,引來粉絲關心,她坦言「很多人問練鋼管會不會痛,會,而且蠻痛的,但是習慣就好了」,不過她也提到,「有瘀青代表有努力在夾緊,越多瘀青越認真,給我一個愛的鼓勵吧」,如今又為了打排球滿手瘀青,讓粉絲們好心疼。

舒子晨
舒子晨迷上打排球,卻把自己的手打成全是瘀青。(圖/翻攝自「舒子晨Nikita」臉書)


舒子晨
舒子晨常在社群上,與粉絲們分享日常美照。(圖/翻攝自「舒子晨Nikita」臉書)



更多新聞: 林襄「新宿街拍」再登日媒版面!側身「邪惡1角度」好身材藏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