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找李貴敏或柯志恩任副手? 侯友宜: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角色
侯友宜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角色,大家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好好為國為民努力做事。(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提名人選,傳出呼聲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已經開始尋覓副手,人選要具備3大條件,包括女性、專業、以及留美相關經歷,立委李貴敏、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都被點名。侯友宜今(4)日回應,當前最重要還是新北大小事,「現在這個才是我最重要的事情」,會把握現在當新北市長全力衝刺。他也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角色,大家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好好為國為民努力做事。

更多新聞: LIVE/決戰南投立委補選!蔡培慧投票現場最新直擊

侯友宜遲遲未表態是否爭取參選2024,近日傳出侯友宜已開始尋找副手,李貴敏、柯志恩都被點名,李貴民昨日回應,雖沒被徵詢,但義不容辭。

侯友宜今日上午出席新北市護理師護士公會代表大會受訪時被問到李貴敏是否是合適人選?他回應,當前最重要還是新北市的大小事,這是擺在第一個位置上;最近里長座談會,有些列管案件,已逐一請區長清理中,且很多重大建設工程不能,「現在這個才是我最重要的事情,所以我會把握現在當新北市長,全力衝刺」。

媒體追問,柯志恩適合嗎?侯友宜回應,謝謝大家,相信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角色,大家扮演不一樣的角色,好好為國、為民努力做事。

至於侯友宜好友、立委游毓蘭透露侯友宜「隨時在做準備」,侯友宜表示,每天面對的是新北市的市政工作,「我最重要是準備新北當前2030願景工程」,不管是交通、捷運,甚至社會福利都要全力衝刺,這是當前最積極整備的工作。

另外,侯友宜前2天都沒有公開的市政行程,侯友宜對此表示,自己每天的市政行程都很滿,只是沒有公開。他說,昨天去安坑輕軌督導試營運的小缺失,並詢問民眾對安坑輕軌有哪些意見,同時也到各地偏鄉座談,了解里長需求,還有跟各局處協調,「我昨天行程很滿,都是為新北市政在努力」。

更多新聞: 中國結束清零「攏係假」仍花近8千萬蓋方艙 中網友怒:亂撒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