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搶救雷恩大兵》男星逝世享壽61歲 經紀人悲痛證實死訊
《搶救雷恩大兵》男星逝世享壽61歲,經紀人悲痛證實死訊。(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因出演《搶救雷恩大兵》而廣為人知的好萊塢男星湯姆賽斯摩(Tom Sizemore),今年2月因為患有腦動脈瘤而住院,其經紀人查爾斯拉戈(Charles Lago)今(4)日代替家屬發出一個聲明,「湯姆賽斯摩在睡夢中平靜去世」,享壽61歲。

更多新聞: 林明溱質疑綠營人員「錄影監票」 民進黨怒轟:根本做賊喊捉賊

據外媒《CNN》報導,查爾斯拉戈於聲明中說到,湯姆賽斯摩於醫療中心平靜離世,他的2個兒子、弟弟都陪在他的身邊。他的弟弟則在聲明中說到,自己對失去哥哥而深感悲痛,「他比生命更重要,對我生活的影響比任何人都大,他才華橫溢、充滿愛心且樂於助人,我會永遠的想念他」。

其聲明中也有說到,醫生曾告訴湯姆賽斯摩的家人,「已沒有進一步的希望」,並希望其家人根據他的狀況做最後的決定,他的家人也非常感謝這段時間大家所給的祈禱、支持,陪他們度過一段艱難的時期。

更多新聞: 周子瑜「ㄩ字領口」解放兇狠雪白禁區!嘟嘴賣萌雙倍甜網:不知道看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