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菜脯餅」都愛!美高中生狂嗑台灣零食 嗨喊:我喜歡所有品項
YouTuber「Timmy」特別請家人寄零食到美國,想和高中同學分享台灣文化,沒想到Timmy的高中同學接受度超高,各個都吃得津津有味。(圖/翻攝「Timmy‘s USA life」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各國飲食文化不同,可能造成習慣的口味有所差異,到美國交換學生的台灣YouTuber「Timmy」,日前特別請家人寄零食到美國,想和高中同學分享台灣文化,並讓他們嘗試了科學麵、可樂果、軟糖、小饅頭、滿天星和小泡芙等品項,連相當古早味的菜脯餅都在列,沒想到Timmy的高中同學接受度超高,不僅各個都吃得津津有味,甚至有同學熱烈表示「「我愛所有的品項」。

更多新聞: 前韓女團正妹吃爆台灣小吃!餐餐乾杯自稱「啤酒隊長」笑喊:真的太好喝


連「菜脯餅」都愛!美高中生狂嗑台灣零食 嗨喊:我喜歡所有品項
Timmy的美國同學在享用完零食後,不忘向寄零食的Timmy媽媽用中文暖心喊話「我愛你」。(圖/翻攝「Timmy‘s USA life」YouTube)

Timmy在分食菜脯餅時,和大家解釋這是「白蘿蔔乾」口味的餅乾,雖然有幾個同學本來表示不喜歡白蘿蔔,吃了之後卻都認為餅乾本身沒什麼蘿蔔味,且大部分的同學都能夠接受這樣的風格,不過相較之下,大家本來很期待的小泡芙反而沒有受到太多好評,有同學分析應該是餡料太少且大家期望太高所致。

更多新聞: 辣到會噴火?開箱土城在地美食 店家特製辣椒讓她嘴腫仍讚: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