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晨跑出事!2千萬藍寶堅尼北宜自撞「車輪+氣囊全爆」慘況曝
新北市新店區北宜公路今(4)日發生藍寶堅尼超跑自撞意外。(組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陳冠宇報導

今(4)日全台多為多雲到晴的好天氣,戶外艷陽高照,吸引不少民眾出門踏青!一名洪姓男子今早駕駛要價2千多萬的藍寶堅尼跑車,與車友們相約到新北市新店區北宜公路跑山,自稱因閃避小貨車失控擦撞護欄,整輛車滑向對向車道,車身多處毀損,所幸車主並無大礙,後續自行連絡拖車處理,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更多新聞: 遇過才知道!他「1次超2車」抗罰敗訴 背後「超冷門罰則」曝光

警方指出,事發在今天上午6點半左右,38歲洪姓男子駕車由新店往宜蘭方向,行經坪林區北宜路36公里處時,自稱因閃避ㄧ台小貨車,不慎失控撞護欄並滑至對向車道,轄區警方到場後,對洪男實施酒測,驗出酒測值為0,事後駕駛表示不需就醫,自行聯繫拖車排除事故。

藍寶堅尼自撞
藍寶堅尼超跑車頭嚴重毀損。(圖/翻攝畫面)

據了解,這輛要價2千多萬的藍寶堅尼跑車是洪男自己的,洪男今天跟朋友幾輛車一起出來兜風遊玩,想不到卻發生自撞意外,所幸並無大礙。從現場照片中,能看到藍寶堅尼超跑右側損傷嚴重,安全氣囊跟車胎都爆開,其中車頭右前方嚴重變形,可見當下撞擊力道之大,所幸車主並無大礙,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藍寶堅尼自撞
車主自稱因閃避小貨車,不慎失控撞護欄並滑至對向車道。(圖/翻攝畫面)
藍寶堅尼自撞
車輛右側毀損嚴重,板金嚴重變形。(圖/翻攝畫面)
藍寶堅尼自撞
事後車主自行聯繫拖吊業者排除事故。(圖/翻攝畫面)



更多新聞: 芎林人路邊停車「出大招」 網一看照片秒懂:檢舉達人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