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聯名商品遭炎上!妮婭不捨發聲了:看到心很酸…
Joeman(右圖左)近期與超商推出聯名商品挨轟,讓女友妮婭(圖左、右圖右)看了好心疼。(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頻道)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百萬YouTuber Joeman近期與超商業者合作,推出多款聯名商品,不料商品上架後,卻引來網友批評聲浪,也成為外界熱議焦點!Joeman也在(3)日拍影片回應,坦言自己的確很久沒有被「炎上成這樣子」,心中難免有點難過,但也曝光改善進度,預計將在3月下旬、4月初將商品更新上架。眼看產品爭議燒不停,他的女友妮婭也發聲了,心疼表示「看到心很酸!」。

更多新聞: Joeman聯名商品負評如潮 「乾媽」吳淡如逆風力挺霸氣全部買下

妮婭3日透過IG限時動態發文,抒發這陣子的心情,坦言「看到心很酸QQ,知道他們這陣子的壓力有夠大,想趕快給大家一個回應,卻必須要先完整了解處理好還有溝通協調才能回應」,這段期間各大平台都在狂燒「一天幾十篇」,批評方向從產品本身擴張到長相好不好看、順不順眼,讓她了好心疼「真的覺得一個人該怎麼承受如此大量,有意義沒意義混雜的批評」。

妮婭
Joeman近期與超商推出聯名商品挨轟,讓女友妮婭看了好心疼。(圖/翻攝自niya840325 ig)

妮婭也提到,雖然她知道能這麼成功的人,必定有這樣的抗壓性跟應對能力,但還是很心疼Joeman「但看著他每天看文章跟留言看到恍神,說實話怎麼可能不難過,只是還是得振作起來趕快處理能處理的問題」,但也希望大家用建議代替辱罵,一起讓產品越做越好,也暖心替男友喊話「這支影片真的很棒,你最棒!」。

妮婭
不捨Joeman近期成為話題焦點,妮婭也在ig發文抒發心情。(圖/翻攝自niya840325 ig)

據了解,對於自己的聯名商品被網友們狂轟,Joeman也曾在私人臉書抒發心情,感嘆「這兩周的人生真的是點滴在心頭!」,心情上似乎還是受到不小影響,但他仍打起精神拍影片回應,將針對外界疑慮對產品做出改善,包括產品更名、修改包裝等,預計將在3月下旬、4月初將商品更新上架。

妮婭
妮婭發文力挺男友Joeman。(圖/翻攝自niya840325 ig)


妮婭
Joeman於3日拍影片回應外界批評。(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頻道)



更多新聞: 泳裝辣照出爐!蔡依林冰島泡溫泉「火辣曲線」被看光 網嗨:愛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