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佳醫院台大排日、韓後 薛瑞元這樣說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近期「全球最佳醫院」排名出爐,台灣共35家醫院上榜,但不少知名大醫院都表示,台灣醫療發達進步,排名應該要更前面才對,對此衛福部長薛瑞元表示,還是要看評比的指標才能評論!

更多新聞: 提前一年從台大醫院退休 柯文哲:現在心情很像哥倫布

衛福部長 薛瑞元說,「台灣的醫院可能就病人比較多,尤其一進門那種感受,大概就很熱鬧這樣子,對某些國際的人士來看的話,也許他就覺得比較 不適應啦,所以這種排名的話要看他的,所採取的指標是什麼樣子。」

全球最佳醫院台大排日、韓後 薛瑞元這樣說

近期美國新聞周刊公布「全球最佳醫院」排名,國內醫院龍頭台大醫院,雖名列台灣第一,但院方認為,依台灣醫療技術及服務水準,怎麼可能比日本、南韓還差,薛瑞元則表示,以國內醫院有30幾家的醫院都進入這個排名,等於也是受到肯定,本身還是值得高興的,至於排名的先後,還是要看所採取的指標是什麼,才能夠評論。

更多新聞: 外交部辦護照人潮炸裂!旅遊專家呼籲「早點來」網哀號:前面排6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