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石海濱步道失足摔落 頭部重擊礁石一度命危

民視新聞/洪明生、曾虹雯屏東報導

屏東恆春青蛙石濱海步道發生有遊客墜不慎踩空,墜落約三米高的礁岩,因為是面部朝下、頭部重創,傷者當場沒有呼吸心跳,警消到場將人緊急送醫,已經恢復生命跡象。青蛙石濱海步道為自然的礁岩地形,呼籲遊客外出遊玩時應該注意自身安全。

更多新聞: 無辜老婦遭「名車衝超商撞死」 身分曝兒是健身器材公司總經理

消防人員好不容易到達現場,要和老天爺搶命。

這名70歲郭姓遊客不慎失足,墜落到約三米高的礁岩。

男子因為面部朝下撞上礁岩,當場沒有呼吸心跳。警消一路CPR,將人緊急送往醫院急救,因為沿途都是礁岩地形,救援花費了不少時間。

青蛙石海濱步道失足摔落 頭部重擊礁石一度命危

墾丁消防分隊小隊長吳先貴表示,「地形比較特殊因為有落差,還有都是礁石比較難走,走進去都要10幾20分鐘,人從裡面抬出來花更久時間。」

還好傷者被送緊急送醫後,已經恢復生命跡象,但還沒有脫離險境。

這名70歲郭姓男子和朋友及太太到墾丁遊玩,一早前往風光明媚的青蛙石濱海步道散步,卻不慎失足踩空。

青蛙石海濱步道失足摔落 頭部重擊礁石一度命危

墾管處副處長許書國表示,「絕大部分是屬於自然步道,部分路段會有比較明顯的高低落差,呼籲民眾在這個步道從事活動的時候,要特別注意自身安全。」

青蛙石濱海步道位於墾丁青年活動中心旁邊,四周都是礁岩地形,因為是自然景觀並沒有特別設置護欄。呼籲遊客外出遊玩時應該注意自身安全,不要因為美景分心,發生意外。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歌仔戲大師陳美雲過世 史哲哀悼:她的活力熱情感動全場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