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街頭全武行 協調紅單問題成「球棒鬥毆」三打一

民視新聞/鄭榮文、曾虹雯嘉義報導

嘉義市西區今天(3月5日)發生球棒鬥毆事件,黑車上的男子持球棒三打一,攻擊白車的黃姓駕駛,對方拿出球棒反擊,雙方在街上上演全武行,嚇壞附近民。原本以為是行車糾紛,警方調查後發現兩邊互相認識,因為紅單問題相約協調,卻一言不合爆發衝突。

更多新聞: 無辜老婦遭「名車衝超商撞死」 身分曝兒是健身器材公司總經理

三名黑衣男子拿著球棒三打一,黃姓男子孤身一人也沒在怕,同樣球棒回擊,場面相當火爆。

嘉義市街頭全武行 協調紅單問題成「球棒鬥毆」三打一

地點在嘉義市西區博愛路二段與五顯街口,衝突過程都被民眾拍了下來。光天化日在眾目睽睽下上演全武行,把一旁店家都嚇壞了。

附近店家說,「兩個人車門打開,球棒打過來打過去,血一直流我嚇得一直叫,趕快叫警察來。」

嘉義市街頭全武行 協調紅單問題成「球棒鬥毆」三打一

黃姓男子最後開著白色汽車離開,原來以為是行車糾紛,但原來兩方其實互相認識,打人的黑車駕駛,還是高雄地檢署通緝在案的詐欺通緝犯。

嘉義警察局第一分局副分局長殷嘉宏表示,「經查涉案車輛車牌前後不一,但是整個犯嫌身分已經有確實掌握,目前正積極查緝中,本案是因為當事人繳納紅單問題,談辦約定未果衍生持球棒互毆的情事。」

被打的黃姓男子腰和手臂擦挫傷,前往驗傷後到派出所做筆錄,警方也要循嫌約談3名男子到案說明,依聚眾鬥毆及傷害等罪嫌送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歌仔戲大師陳美雲過世 史哲哀悼:她的活力熱情感動全場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