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蕭煌奇父親昨深夜離世  悲訴:這輩子可以當您的孩子很幸福
金曲歌王蕭煌奇(右)與父親的合照。(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金曲歌王蕭煌奇今(5)日稍早透過社群平台悲慟表示,自己的父親已經離世,他難過地寫下,「當我握著您的手的時候,雖然您已無法言語,但也很用力的回握,我知道您很捨不得離開我們,謝謝您等到我演出結束,讓我好好的和您道別」。

更多新聞: 為「台獨」一生懸命捍衛台灣主權!「台灣永久存在」辜寬敏圓滿走完人生花道

蕭煌奇稍早在私人臉書指出,「親愛的爸爸,當我握著您的手的時候,雖然您已無法言語,但也很用力的回握,我知道您很捨不得離開我們,謝謝您等到我演出結束,讓我好好的和您道別」。

蕭煌奇提到,「這輩子可以當您的孩子很幸福,昨晚在全家人的陪伴下,現在您已經隨著菩薩去天上迌,已經無病無痛了,一路好走,我們全家人都愛您,我們都要活在當下,好好珍惜身邊的每個人,我敬愛的爸爸,我們天家再見」。

據了解,蕭爸爸因肺癌,在昨(4)日深夜10時29分離世,享壽74歲,蕭煌奇結束商演後,立即趕到爸爸病榻前,見了父親最後一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歌仔戲大師陳美雲過世 史哲哀悼:她的活力熱情感動全場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