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天信經典賽恐遭換角?台南Josh提1論點駁:投手可能性還高一點
郭天信熱身賽屍常遭網友砲轟,台南Josh認為酸民文化很正常,並針對換角一事提出看法,認為根本不可能發生。(圖/翻攝「台南Josh」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WBC經典賽即將在3月8日開打,中華隊近日與中職球隊舉行熱身賽,首度入選的味全龍外野手郭天信,連日來表現失常,慘遭網友砲轟狂酸,要求換人,為此體育台主播李祐廷和藝人孫協志,紛紛發文聲援郭天信,而棒球YouTuber「台南Josh」也針對此事件發聲,他認為,酸民文化是職業運動的一部分,只要不要去故意私訊對方,做出人身攻擊行為。此外,針對郭天信是否會被換角一事,Josh則笑說不可能,如果真的要陣前換將,投手的機率還比野手更高。

更多新聞: 他評荷蘭經典賽陣容!投手實力歷屆最差 和中華隊將上演打擊大戰
  • 郭天信經典賽恐遭換角?台南Josh提1論點反駁:投手機率還高一點
    Josh認為,酸民文化在職業運動裡,是很正常的存在,同時能帶動更多人認識中華職棒。(圖/翻攝「台南Josh」YouTube)
    味全龍外野手郭天信,近日因熱身賽表現失常遭網友罵翻,YouTuber「台南Josh」對此認為,酸民酸球員、球隊的行為,廣義來看,其實也是種討論,總比不聞不問,看完比賽就不發一語的離開要好。網友開罵球員的表現,可能也會引起數據派球迷的討論,藉此讓原本沒觀注棒球,或是不在乎數據的球迷,也更加認識多元的棒球文化。
    郭天信經典賽恐遭換角?台南Josh提1論點反駁:投手機率還高一點
    郭天信熱身賽雖然失常,但是犯的錯誤不足以被換角,Josh認為換人的可能性為零。(圖/翻攝「台南Josh」YouTube)
    Josh認為,看職棒比賽,有酸、有罵都很正常,理性的球迷在當下會適度批評球員,但是當球員表現好時,也會不吝嗇給予掌聲,不要去思訓球員和做人身攻擊就好。針對郭天信是否可能會被換角一事,Josh直接笑說不可能,郭天信在熱身賽中,5個打席裡,只有4個打數沒有安打而已,不可能因為這樣就將他踢出中華隊,如果真要陣前換將,那投手的機率還比野手要高些。

  • Josh說,經典賽給予球員的獎金超少,如果中華隊以分組第二打進八強,球員1人也僅有新台幣35萬元獎金,就算最後拿到冠軍,獎金也只是提升到1人150萬元。依經典賽層級而言,中華隊算是較弱的球隊,高機率是輸多贏少,在這麼高的風險之下,球員願意打這麼難的國際賽,已經值得大家尊敬。Josh也呼籲,國際賽期間,台灣球迷與球隊應該團結一致,真的要酸要砲轟,就等到中職比賽開打後。

更多新聞: 養「足」千日備戰經典賽 LA NEW紳士鞋為中華隊帥氣加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