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太嚴格被逼哭!Selina驚曝「一件事」想分手 勸廣大情侶別犯
Selina驚曝與男友因「一件事」想分手。(圖/翻攝Selina IG)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女星Selina(任家萱)日前自2016年與前夫張承中離婚之後,感情動向一直受到關注,她在上個月情人節當天突宣布交了新男友小徐,並且分享兩人的親密互動照,羨煞不少粉絲。但她近期在自己的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中談到男友曾因為一件事把她惹哭,更奉勸廣大情侶千萬不要做這件事。

更多新聞: 「館長便當賣220元」Toyz轟割韭菜!他直呼「有誠意」網卻不買單

男友太嚴格被逼哭!Selina驚曝「一件事」想分手 勸廣大情侶別犯
Selina和男友小徐感情相當穩定。(圖/翻攝Selina IG)
她在《迎任而解》中分享自己先前和男友去滑雪的故事,儘管在這之前已經先上過體驗課程,但實際嘗試卻讓她苦不堪言,當時男友向她自告奮勇表示要擔任她的教練,還先放話「我會是個嚴格的老師」,結果沒想到真的讓Selina在3天內哭了好幾回,相當痛苦,Selina學的是雪板,過程中好幾次失敗跌坐在地,男友都希望她可以自己站起來,但Selina卻哭著表示「我不要學站起來,你都會在我旁邊啊,你就扶我起來就好了!」。


Selina覺得這本來應該是一件開心的事情,沒想到最後卻以淚水收場,3天滑雪行程有2天都在哭,讓Selina不禁感嘆「後來才知道,情侶之間千萬不要教彼此滑雪,最起碼吵架,最糟糕就是分手」,最後在第3天,男友找了專業教練事件才落幕,「他屈服了,幫我找帥氣又高的教練,教練帶領下就不會摔,他緊緊貼著我,帶著我滑」。儘管是感情再好的情侶,都會有觸礁的時候,但Selina多數時間和男友都是相當甜蜜的,她曾表示男友已見過雙方家長,而任爸、任媽也相當喜歡這位準女婿。

更多新聞: 陳妍希罕見曝光北京住家!「佈滿畫作、鮮花」像樣品屋 遭網質疑造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