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女友被問「鼻子有整嗎」好尷尬!親口承認「他做的」:講上百遍了
歐菈今(6)日又收到網友私訊問說「鼻子有整嗎」,她曬出一張圖片幽默回擊。(圖/翻攝IG@dj__ola)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網紅鳳梨(吳泓逸)的DJ女友「歐菈」因為擁有亮麗外表、火辣身材,在IG吸引超過14萬位粉絲追蹤,她的過往貼文除了能經常看見兩人的恩愛身影外,不時也會分享生活心得,或與粉絲進行問答互動。然而今(6)日歐菈卻收到網友私訊,只見對方劈頭就問「請問妳鼻子有整嗎?」讓她只能尷尬貼出一張照片回應,並坦承鼻子是「他做的」,歐菈更說關於這個話題已經講過上百遍,氣氛似乎瞬間凝結。

更多新聞: 鳳梨模仿車銀優慘遭女友封鎖!網看「超帥對比圖」笑翻:車輾過

鳳梨女友被問「鼻子有整嗎」好尷尬!親口承認「他做的」:講上百遍了
歐菈(左圖右)與男友鳳梨(左圖左)目前交往感情穩定。(圖/翻攝IG@dj__ola)

歐菈今天透過IG限時動態分享一張對話截圖,從畫面中可見,這名網友開頭就丟出直球:「請問妳鼻子有整嗎?不好意思希望妳別介意我這樣問,鼻子很美」,緊接著還詢問「哪位醫生跟診所」,讓歐菈當場小無言,只能貼出一張與老爸的合照回應,並表示「鼻子我爸做的…」還補上一個苦笑冒汗表情。她還在文中強調,「希望新朋友有空去看一下我的問與答精選,絕對有你們要的答案,我鼻子講了上百遍是真的,也謝謝我家人生給我看起來像整的鼻子,省好多錢!」

鳳梨女友被問「鼻子有整嗎」好尷尬!親口承認「他做的」:講上百遍了
歐菈被網友私訊問「鼻子有整嗎」,她幽默回應「是老爸做的」。(圖/翻攝IG@dj__ola)

事實上,歐菈曾在先前大方曬出將近10年前的舊照,雖然當時她還留著妹妹頭平瀏海,整體氣質也十分青澀稚嫩,但高挺的鼻子仍與現在相差無幾。實際查看歐菈最新幾篇貼文,她只有變得更加成熟美麗,身材曲線也加倍惹火,甚至還有料到衣服差點包不住,與男友鳳梨的感情也相當穩定,一切看來都在往好的方向走。

鳳梨女友被問「鼻子有整嗎」好尷尬!親口承認「他做的」:講上百遍了
歐菈的身材曲線非常勁爆。(圖/翻攝IG@dj__ola)

對於部分網友質疑整形,歐菈去年8月時曾承認做過割雙眼皮與開眼頭醫美手術,當時她也說明:「因為雙眼皮被吃掉了,然後我就去縫加開眼頭」,還自嘲像電玩遊戲角色「睏寶」,算一算術後至今也已過了7個月,從平常的生活照也幾乎看不到痕跡,明顯恢復狀況非常良好。


更多新聞: 鳳梨買賓士孝敬媽媽!抖她「離譜行車紀錄」急籲:用路人盡可能遠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