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遇「搭機福利」樂歪!蔡阿嘎見二伯1舉動秒變臉「眼神死」
蔡阿嘎和二伯(左圖右)到日本旅遊,回程卻發生逗趣小插曲,讓蔡阿嘎一秒「眼神死」。(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百萬YouTuber蔡阿嘎談吐幽默、題材豐富多元,有著「YouTuber天花板」美譽,2016年與二伯結婚後育有2子,常在社群曬出一家人可愛日常。蔡阿嘎日前趁著228連假帶二伯到東京旅遊,想不到搭機回程時,兩人的座位卻沒有排在一起,蔡阿嘎還幸運與兩位日本美女坐一起,正準備竊喜時,二伯「1舉動」卻讓他美夢泡湯,落寞表情曝光後,把網友們逗得哈哈大笑!

更多新聞: 最貴鍋燒意麵只要35元!蔡阿嘎曝「高雄佛心店」在地人苦笑:又要排隊了

蔡阿嘎5日在社群分享日本行小插曲,透露上次去日本搭飛機回程時,由於機上人太多,跟二伯的座位被排在一前一後,一開始還有點遺憾,但轉頭一看卻發現「竟然是兩位香香的日本妹子!」,讓他壞心情瞬間一掃而空,然而這一切全被二伯看在眼裡。

爽遇「搭機福利」樂歪!蔡阿嘎見二伯1舉動秒變臉「眼神死」
蔡阿嘎228連假和二伯到日本玩耍。(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正當蔡阿嘎在心中暗自竊喜時,卻聽到二伯用流利英文跟隔壁乘客說「請問可以跟你換前面的位子嗎?」,讓蔡阿嘎的美好計畫瞬間落空,哭笑不得表示「然後...我們回程就坐在一起了...嗯...不愧是在澳洲待了3年的女人...」。從蔡阿嘎PO出的照片中,能看到他呈現「眼神死」狀態,落寞表情全寫在臉上,反觀一旁二伯開心用雙手比讚,可愛互動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爽遇「搭機福利」樂歪!蔡阿嘎見二伯1舉動秒變臉「眼神死」
眼看和日本妹搭飛機美夢破碎,蔡阿嘎「眼神死」滿臉失落。(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貼文曝光後,吸引5.7萬網友按讚,笑說「嘎哥真的覺得公園好睡」、「為了婚姻長久,還是乖乖認命吧」、「照片透露出滿滿怨念」、「眼神死…二伯贏了」、「日本妹沒了,嘎哥一臉生無可戀的表情」、「被二伯可愛死」、「這眼神說明了一切」。

爽遇「搭機福利」樂歪!蔡阿嘎見二伯1舉動秒變臉「眼神死」
二伯開心比讚,好心情全寫在臉上。(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更多新聞: 泳裝辣照出爐!蔡依林冰島泡溫泉「火辣曲線」被看光 網嗨:愛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