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國夜貓子最愛宵夜 超狂美食「烤羊頭」上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來看看南美洲內陸國,玻利維亞的民眾都吃些什麼樣消夜,位於玻國西部的奧魯洛,當地人最愛的傳統消夜就是烤羊頭;據說吃了還能解宿醉。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台灣向前行佮你講》蔡培慧贏了!賴清德奠基2024反觀侯友宜淪戰犯?EP23

就用雙手直接上,一點一滴撕下羊肉的好滋味;這兒正是南美洲內陸國、玻利維亞西部奧魯洛,深夜時分、飢餓民眾最愛的路邊攤,烤羊頭。

波國夜貓子最愛宵夜 超狂美食「烤羊頭」上桌

烤羊頭攤老闆說,「這個通常是晚上吃的,其他地方都找不到,時髦的餐廳更不會賣。」

小攤已經經營至少三代,老闆嫻熟的替烤的噴香的羊頭、去皮開骨。面對媒體也大方說,烤羊頭做法不難,只要洗淨羊頭,鹽醃之後,用傳統木頭烤箱、烤上7到8小時即可。而真正好吃的秘訣是羊頭得選用小羔羊的頭。

饕客說,「很嚇人啊畢竟是羊頭,但我必須試試看,我想吃吃看味道和口感。」、「烤羊頭在奧魯洛通常是晚上吃,通常是派對之後晚上或凌晨吃,很多人都會來這裡就很傳統。」

波國夜貓子最愛宵夜 超狂美食「烤羊頭」上桌

夜貓子饕客吮指回味,無比滿足。還有人說,吃烤羊頭可以解宿醉,但有效沒效,恐怕見仁見智。

更多新聞: 假戰車可誘敵!捷克打造逼真充氣武器 俄烏戰爭後需求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