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火車站旁高CP值民宿!北歐簡約風房型 乾淨舒適採光佳
更多新聞: 歌仔戲大師陳美雲驟逝 桃療籲長輩謹記「保命防跌」

竹南火車站旁高CP值民宿!北歐簡約風房型 乾淨舒適採光佳位在竹南火車站旁的【橘子民宿】,出站後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不論是商務出差或是旅行尋找休憩處,這裡都會是你的好選擇。


【橘子民宿】坐落於竹南市區,鄰近竹南火車站「西出口」,出站後走路3分鐘就到,民宿周邊有小型市場,美食林立,不僅覓食方便,在交通上前往其他地區也相當便利,尚順育樂世界和苗北藝文中心、崎頂子母隧道等知名景點,都落在10-15分鐘車程之間,民宿老闆溫暖又親切,若有旅程規劃上的相關疑問,也都能盡管發問。


▲進入橘子民宿,門口處要更換室內拖鞋。


【橘子民宿】為老房子徹底改建而成的北歐風民宿,踏進民宿裡面,會發現內部裝潢與樸實的建築外觀風格截然不同,一樓櫃檯是以木頭地板與木製家具打造北歐簡約風格,使用大量原木色的空間充滿清新氛圍,裝飾掛畫在燈光的照耀下更顯溫馨,走進來就讓人覺得十分放鬆。


房型依照空間大小、不同陳設分為經濟房、高級房、大型房,每間房型都擁有獨立衛浴與完整的基本備品(浴巾、毛巾、牙刷、浴帽),貼心的是,房內還備有單組仕女組(含一次性使用的棉花棒、牙線、可撕開化妝棉、小髮圈)以及大風量日製吹風機,老闆分享出外住宿時,這些小東西最容易漏掉,對於長頭髮的旅客每次吹髮都要花費許久時間也心有戚戚焉,因此不放過任何小地方,大大提升旅客們的入住體驗。


▲大型房


大型房的配置標準雙人床,與一張可以加床的沙發床,如果有攜帶五歲以上的孩童、或兩人以上入住,都需要加床,旅客須於訂房時提出,以利提前為旅客備妥房間。


▲每間房都設有電視,且提供免費的NETFLIX可觀影!


高級房有大片採光窗與書桌、標準雙人床,雖然沒有沙發,不過衛浴是經濟房的兩倍大,喜歡絕佳採光的房間則可選擇這間。


▲高級房


▲高級房


▲高級房


▲高級房的衛浴為乾濕分離


▲高質感、大水量的淋浴蓮蓬頭


▲經濟房


經濟房的配置有小沙發、書桌、窗戶、以及標準雙人床,平價兼具CP值,是單人出差的商務客好選擇。


由於民宿老闆本身是建築土木相關行業,在民宿的消防設施與逃生路線方面格外看重,且極度重視民宿空間的通風度、採光度與隔音效果,不只提供客人安心、舒適的住宿環境,更要讓大家入住時,能如同身處家一般的放鬆。也提醒大家,橘子民宿「全館禁菸」,不可在房間或衛浴抽菸,若被發現,會嚴格收取清潔費$1000元喔!


【竹南橘子民宿】

民宿地址:苗栗縣竹南鎮民治街12號

訂房電話:0972092658

粉絲專頁:https://bit.ly/41tadJt

官方Line:@831wjoeo


延伸閱讀//苗栗頭屋美食推薦│【阿玉麵館】飄香五十載豬頭肉麵樸實純粹
延伸閱讀//苗栗外帶美食|獨享韓式炸雞不是夢!5款秘製風味醬吮指回味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新聞: 超吸睛!南韓烤龍蝦店員熱舞、比愛心 氣氛嗨爆網羨:願意在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