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吞三振怒瞪張進德!張育成還原內幕笑了:打不贏哥哥
張育成(右)被三振後怒瞪哥哥張進德(左),引來外界討論。(圖/翻攝自張育成臉書)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台灣隊昨(6)日在熱身賽對上富邦悍將,其中台灣隊張育成上演猛打賞,4打席3度上壘,還轟出一支全壘打,表現令人激賞!不過張育成3局被三振後,不但氣得將頭盔摔在地上,還怒瞪擔任悍將捕手的哥哥張進德,引來球迷好奇兩人吵架原因。對此,張育成今(7)日也在社群還原真相,笑說「怎麼可能兇我哥,是在氣自己揮了一顆不該揮的球!」,這才讓球迷們鬆了一口氣。

更多新聞: 經典賽/不甩中國小粉紅!台灣國旗登荷蘭ESPN宣傳片

針對自己被三振後摔頭盔的動作,張育成賽後解釋「其實那個動作是想要把自己打醒」,因為當時心情太急躁,太想要有好的攻擊,結果卻打到壞球,「而且那個壞球是很壞的,所以對自己來說,覺得那顆不應該揮的,所以就有那種情緒在」。

經典賽/
張育成(右)遭三振後怒瞪哥哥張進德(左二),衝突看似一觸即發。(圖/翻攝自張育成臉書)

從比賽照片中,能看到張育成怒氣沖沖瞪著張進德,衝突看起來一觸即發,也讓球迷們好奇兄弟倆在吵什麼。對此,張育成7日在臉書發文還原事發經過,透露當時他是問說「哥,剛剛那顆是卡特嗎?」,對球迷們的討論感到哭笑不得「怎麼可能兇我哥,是在氣自己揮了一顆不該揮的球!」,他也不忘自嘲「照片的我看起來也太兇了吧」,澄清兄弟倆之間沒事「絕對沒有要打架,也打不贏哥哥」。

經典賽/
張育成代表台灣出戰經典賽。(圖/翻攝自張育成臉書)

據了解,台灣本次經典賽與巴拿馬、義大利、荷蘭及古巴同樣分在A組,得在小組賽取得前2名成績,才能晉級8強前進東京巨蛋,讓球迷們充滿期待,等不及見證台灣隊的精采表現!台灣隊首場比賽將在8日19:00對陣巴拿馬。


更多新聞: 經典賽/比照日本國家隊「頂級規格」!林立量身訂製裝備征戰W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