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台灣隊先發投手確定了!關鍵首戰對巴拿馬將派「統一王牌」出陣
台灣隊首戰先發投手將由胡智爲擔任先發。(圖/翻攝自統一7ELEVEn獅非官方後援會臉書)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將在明天(7日)正式開打,台灣隊首戰也將在晚上7點對決巴拿馬,而先發投手也確定派出「統一獅王牌投手」胡智爲先發上陣,對決前大聯盟投手梅西亞(Humberto Mejia),首戰對兩隊來說都是關鍵一戰,台灣隊勢必要搶下首場勝利。

更多新聞: 經典賽/大谷還在調時差...翔平首場熱身賽就炸裂!扛雙響炮灌6打點


經典賽/台灣隊先發投手確定了!關鍵首戰對巴拿馬將派「統一王牌」出陣
胡智爲將代表台灣隊擔任首戰先發投手。(圖/翻攝自胡智爲臉書)

第五屆經典賽將開打,台灣A組預賽將於3/8~3/14期間進行,比賽地點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小組賽共計有10場賽事,明天中午12點先是由古巴對決荷蘭,晚間7點才是由地主國台灣隊對上巴拿馬,除了將看到名人堂球星李維拉(Mariano Rivera)站上台灣投手丘擔任開球嘉賓外,「台巴之戰」兩隊的先發投手也確定,台灣隊將派出統一獅王牌先發胡智爲迎戰巴拿馬前大聯盟投手梅西亞,這對兩隊來說都是關鍵一戰。

同樣與台灣隊被分在A組的還包括荷蘭、古巴、義大利,首場比賽對上巴拿馬接著10日晚間7點隊上義大利、11日晚間7點對決荷蘭,最後一場比賽則是在12日中午12點舉行,對上傳統強隊古巴。台灣隊必須在小組賽中取得前2名,才能打進前8強,取得前往東京巨蛋的複賽門票。


更多新聞: 經典賽/官網列12組夢幻對決!「現代神獸」VS.「神鱒」備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