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東巴克馬特激戰 普丁豪宅「黃金座椅」曝光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來關心烏俄戰事。烏東、巴克馬特激戰持續,烏軍是奮勇抵抗,而總統澤倫斯基也說為了戰術,不會棄守。另一方面,有俄籍記者調查到俄羅斯總統普丁不為人知的湖邊豪宅與內部陳設,鑲金包銀讓人傻眼!

更多新聞: 中國舊金山使館驚現「反習包子投影」!抗爭者籲人大「拒投習皇」:別拍手了

烏克蘭軍人說,「榮耀歸於烏克蘭。」

話說完,烏國軍人就遭敵人掃射遇害,畫面外流後引發公憤,烏國上下矢言復仇。

烏軍拚到底,東部頓內次克的巴克馬特如今已成了短兵相接的巷戰,烏俄雙方皆損失慘重,而俄防長蕭伊古這2天則是親臨視察俄軍於烏克蘭的佔領區。

俄國防長蕭伊古表示,「這城市巴克馬特是烏克蘭軍隊,在頓巴斯防禦的重要樞紐,控制它將允許深入烏軍的防禦攻勢更進一步。」

巴克馬特已遭俄軍與傭兵瓦格納集團人馬三面包圍,但烏克蘭決心堅守。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說,「這對我們來說是戰術性的,我們知道巴克馬特之後,他們可以更進一步長驅直入。」

烏克蘭是腹背受敵。俄羅斯的盟友,位於烏國北邊的白俄羅斯這2天就稱已經抓到上個月(2月)於白俄首都明斯克,摧毀了俄羅斯偵察機的反政府組織人員。

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說,「迄今為止已有20多名,在白俄羅斯境內的同謀被拘留。」

上週莫斯科則是指控基輔在俄國境內對平民開槍。

而美國媒體CNN則是引用俄籍獨立記者的調查,公布俄羅斯總統普丁位於瓦爾代湖旁的豪宅,家具陳設鑲金包銀,閃亮奪目,而豪宅甚至不只一棟,普丁與女友卡巴耶娃、竟是一人一棟。

前美中情局資深成員霍爾表示,「普丁為了隱私外洩加倍小心,他要確保俄羅斯人民不知道這些,而這也正是他對烏克蘭戰爭的作法,他不讓真相外流不讓俄羅斯人知道。」

控制視聽、洗腦人民,但,在前線的俄軍近來終於發現真相,錄了影集體抗命、拒絕聽令,說訓練不足就被丟來前線當砲灰。

俄羅斯軍人說,「這裡全部就是一團糟,我們這裡是失速般地死亡,現在就剩我們這些人。」

據了解,烏軍已在準備春天將展開絕地大反攻。

更多新聞: 抖音發言人批美禁令「阻止傳播美國文化」 時評家笑:中國有同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