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通緝!男藏身橋下縫隙 撿回收、種菜度日

民視新聞/林彥君、蔡承翰 新北報導

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居然長期躲橋下!一名黎姓通緝犯,因長期跟家人不睦,加上為了躲避警方查緝,躲藏在新北八里區水仙橋下的夾縫中,平日以撿回收、種菜自給自足,就這麼巧,前兩天被巡邏員警發現,當下依法逮捕,訊後依詐欺及竊盜通緝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上班注意!國1南向38.5K火燒車「濃煙竄天」 後方回堵2公里

穿著雨鞋的男子,看到警察來了,先是假意配合,但神情緊張的樣子露了餡,因為警方早已知道,他是名通緝犯。

躲通緝!男藏身橋下縫隙 撿回收、種菜度日

面對波麗士大人的直球對決,男子故作鎮定,但怎麼會自己的身分證字號,都報不出來,男子在員警不斷逼問之下,終於乖乖坦承自己遭到通緝,當下被警方以現行犯上銬逮捕。

事發在新北市八里的水仙橋下,(3月)2日下午3點多,當時巡邏員警發現,1輛機車隨意停放草叢,於是擴大搜查附近是否有可疑人士,發現這名黎姓男子躲在橋下釣魚,上前盤查身分,不斷混淆警方,果然一查有案在身。

躲通緝!男藏身橋下縫隙 撿回收、種菜度日

民眾說,「有一個小鬼跟他一起住啊,他們都在裡面吸強力膠,全部都躲在裡面吸,現在警察找到他就不敢來了。」

蘆洲分局八里所所長鍾承餘說,「經盤查身分為地檢發布之詐欺、竊盜通緝犯,全案依法移送偵辦。」

根據警方調查,47歲的黎姓嫌犯,因長期和家人關係不好,回家的用途只剩洗澡,洗完澡再回到橋下生活,以為自己隱藏的很好,最後還是栽在警方手裡。

更多新聞: 老婦無力癱坐騎樓「突失禁」!善良警揹5樓送回家「暖回1句」惹哭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