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仁會春酒上百旗袍妹迎賓  北市警:絕對棒打出頭鳥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近來被警政署列為頭號查緝對象的竹聯幫「明仁會」,3月6日在台北市大直五星級酒店,將5樓宴會廳包場舉辦春酒,席開85桌,還找來百位旗袍辣妹助陣,由於觀光飯店不准警方上樓,警方只能在樓下,如今卻有與會人士,將迎賓送客影片,PO在網路上,簡直是向警方示威,北市員警氣炸,直呼絕對會「棒打出頭鳥」!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上班注意!國1南向38.5K火燒車「濃煙竄天」 後方回堵2公里

一進大廳,一字排開,現場近200位的旗袍辣妹,在門口迎賓,因為人數太多,紅毯還得排成ㄇ字型,場面相當壯觀,有如在走星光大道。

這是3月6日晚間,竹聯幫「明仁會」在台北市大直五星級萬豪酒店辦的春酒晚會,飯店門口還停滿豪車,除此之外,「明仁會」將5樓宴會廳包場,席開85桌,將近千人出席,每桌都有桌邊服務,更重金聘來不少知名藝人表演,可說是眾星雲集,估計一場500~600萬。

明仁會春酒上百旗袍妹迎賓  北市警:絕對棒打出頭鳥

中山分局副分局長余永廉指出,「飯店業者允諾幫派組合,在1樓大門口前安排女士列隊迎賓,分局長當場警告飯店,如一再消極配合,將封鎖飯店周邊區域強制執法。」

資深刑警說,「這樣高調的作風真的是太白目,黑道幫派生存有他們的法則,老一輩黑道角頭都知道,要跟警察互敬互諒,給警察面子是生存的前提。」

當天警方要上樓盤檢,卻因為現場被包場,算私人聚會,酒店不讓警方上樓,如今這些影片卻被與會人士PO在抖音、臉書上,高調作法,簡直公然向警方示威,現在北市警方看到後,氣到炸鍋,直呼絕對會「棒打出頭鳥」!

明仁會春酒上百旗袍妹迎賓  北市警:絕對棒打出頭鳥

資深刑警說,「大張旗鼓囂張場面,完全不把警察放在眼裡,你把台灣當作香港的銅鑼灣嗎,還是真的以為自己是陳浩南,這樣囂張的下場,最後只會讓全國警力,全力來掃蕩明仁會。」

知情人士表示,「明仁會本來就喜歡打知名度,他們作風本來就很強悍,每個場合裡面一定要把聲勢弄很浩大,展現自己財力年輕人想要衝,想要成名就是這樣。」

竹聯幫辦春酒,疑似刻意選在台北市,傳出「弘仁會」、「育仁會」、「文仁會」,也預計要在萬豪酒店接力舉辦,日前黃明昭把「明仁會」列為「社會的毒瘤」,如今又高調辦春酒,恐怕未來警方將會有強制作為。

更多新聞: 老婦無力癱坐騎樓「突失禁」!善良警揹5樓送回家「暖回1句」惹哭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