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仁會五星萬豪酒店春酒 北市警:一定棒打出頭鳥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6號晚間,竹聯幫明仁會在台北市萬豪酒店辦春酒,內部畫面曝光,找來上百名旗袍辣妹排排站,門口迎賓送客,更找來歌手開唱,現在這些影片被與會人士公然po網,囂張舉動簡直是向警方示威,北市員警氣炸,直呼絕對會「棒打出頭鳥!」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最新聲明!荒山亮喊冤沒性侵 控遭索鉅額金錢「心生畏懼」

百公尺的紅毯一路延伸,上百位旗袍辣妹迎賓,場面相當壯觀,旗袍辣妹還在場外,站在千萬跑車旁,化身車展女模,這是3月6日晚間,竹聯幫明仁會,在台北市大直五星級萬豪酒店辦的春酒晚會,現在影片被與會人士PO在抖音、臉書上。

明仁會五星萬豪酒店春酒 北市警:一定棒打出頭鳥

大手筆找來多名歌手、藝人,到場表演,席開85桌、近千人出席,每桌都有桌邊服務,現場卻不見任何警察在旁蒐證,因為100多名員警被酒店拒於門外吃閉門羹,無法上樓。

當時竹聯幫的明仁會,選擇在這間台北市大直萬豪酒店舉辦春酒晚會,據傳弘仁會、文仁會、育仁會也打算這裡接力舉辦,他們會選擇五星級酒店,就是因為具有高度隱密性,警方也無法隨意進入臨檢。

知情人士指出,「警察沒有強制力,絕對不能進來,除非裡面有發生刑案,不然裡面是私人營業場所,絕對不能進來的,所以他們都選擇在五星級、七星級飯店,貴沒有關係,寧願選擇在這裡。」

這回春酒上,疑似已退位的原會長黑道學霸林京葵,仍以精神領袖之姿現身主桌,而這場春酒是由新會長34歲的松鼠主辦,但外傳林京葵其實並未退位,只是避免警方針對,才刻意放出假風聲。現在影片被流出後,網友看到忍不住批,「台灣黑幫越來越猖獗」,「政府掃黑沒有成效」,「各大幫派都在辦春酒,一個比一個囂張」。

明仁會五星萬豪酒店春酒 北市警:一定棒打出頭鳥

知情人士說,「他們本來就太高調了啊,而且他們被上面的罵,表示我有賺錢,辦得很氣派,請一些歌星來唱歌,展現出我的公司很壯大。」

資深刑警表示,「這樣高調的作風,真的是太白目,這種大張旗鼓囂張場面,完全不把警察放在眼裡,你把台灣當作香港的銅鑼灣嗎?還是真的以為自己是陳浩南。」

「明仁會」這回過度高調,恐怕警方將會有強制作為,不讓他們再繼續囂張。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宜蘭傳農民「吊鳥屍驅鳥」殺雞儆猴 縣府:查證屬實恐挨罰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