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林志玲退團「露肩辣照」腰側挖2洞!表特板掀暴動網:沒留太虧
「Fubon Angels」成員游游上個月卸下啦啦隊身分,日前美照再度登上表特板,鄉民哀號「沒留真的太虧了!」。(圖/翻攝自IG @mita1211)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WBC棒球經典賽今(8)日開打,啦啦隊陣容也是外界關注的一大焦點,日前《PTT》上瘋傳「前富邦員工」的正妹照,正是富邦悍將「Fubon Angels」前成員游游(游涵君),不過,已在上個月離開啦啦隊,引起鄉民哀號「沒留真的虧」。

更多新聞: 帥兒睽違4年開唱!女歌迷嗨翻「內衣滿天飛」葉璦菱尷尬曝真實心聲

一名網友在論壇《PTT》表特板以「前富邦員工」為題發文,曬出Fubon Angels前成員游游的照片,她身穿平口上衣,腰間藏有挖洞設計,搭配灰色寬褲仙氣狂飄,鄉民狂讚「這身材真的頂」、「果然是宇宙邦」、「優質,應該都沒公開活動了」、「超正,她大學追蹤到現在」、「沒留真的虧」、「腿也超美」、「游游超讚」、「看過本人真的很漂亮」。

結束4年應援生涯!「啦啦隊林志玲」退團表特板瘋傳辣照網:沒留太虧
一名網友在《PTT》表特板以「前富邦員工」為題發文,曬出游游的照片。(圖/翻攝自IG @mita1211)

游游擁有甜美臉蛋及惹火身材,早在大學時期就小有名氣,是《PTT》表特板的常客,加入啦啦隊後人氣持續上漲,更被封為「逢甲林志玲」、「啦啦隊林志玲」等美名,不過,今年2月3日Fubon Angels官方正式宣布,游游卸下啦啦隊身份,結束4年的啦啦隊生涯。

結束4年應援生涯!「啦啦隊林志玲」退團表特板瘋傳辣照網:沒留太虧
游游在大學時期就小有名氣,是《PTT》表特板的常客,加入啦啦隊後人氣持續上漲,被封為「啦啦隊林志玲」。(圖/翻攝自IG @mita1211)

游游也在IG感性發出「畢業文」,透露收到許多關心與祝福,「真的很暖心,千言萬語道不盡的感觸,這個在我人生中最快樂的地方,只有我們才懂的,真的像是個家,翻著照片湧上四年來滿滿的回憶」,並感謝球迷的支持,「天下無不散的宴席,不是結束而是一個新的開始!」。

結束4年應援生涯!「啦啦隊林志玲」退團表特板瘋傳辣照網:沒留太虧
游游今年2月卸下啦啦隊身份,結束4年的啦啦隊生涯,感性喊話「不是結束而是一個新的開始!」。(圖/翻攝自IG @mita1211)

更多新聞: 太敬業…攝影師搶拍Jisoo「慘摔倒頭栽」!1舉動自嘲網笑:追星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