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正妹應援經典賽替台灣隊助威! 高喊:台灣一定要進8強
熱情球迷親赴現場替台灣隊應援。(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今(8)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戰,台灣隊將在晚間7時迎戰巴拿馬,屆時洋基守護神、名人堂球星李維拉(Mariano Rivera)將擔任開幕戰開球嘉賓。包含副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都將到場替台灣隊加油,而現場也已湧入不少正妹球迷,氣氛相當High。

更多新聞: 經典賽/賴清德預告明向李維拉求教「卡特球」 喊話:我們都是場外最佳第十人

WBC經典賽,A組預賽即將晚間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台灣隊對上巴拿馬,球迷老早就在洲際棒球場門口等著進場,看到民眾準備準備包含國旗、拉拉棒等各式應援小物,甚至直接將國旗紋身貼紙印在臉上,還有人帶著小國旗,要來進場替台灣應援。

快新聞/
正妹球迷直接把國旗紋身貼上臉頰。(圖/民視新聞)

現場球迷表示,前進東京及美國,希望「大王」王柏融的表現可以好一點;也有球迷興奮地說,終於能帶著台灣國旗進場了,之前都不行會被人家抗議,現在終於可以帶。

快新聞/
男球迷揮舞台灣國旗超High。(圖/民視新聞)

劉姓民眾開心地說,她是資深棒球迷,一直很期待今天的比賽,特別想要看到先發投手「大哥」胡智爲;談到是否對台灣有信心時她表示,非常有信心,希望台灣隊一定要進8強。

快新聞/正妹應援WBC替台灣隊助威! 高喊:台灣隊一定要進8強
台中洲際棒球場已湧入不少球迷。(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WBC經典賽今登場 潘文忠:主場在台灣!歡迎球迷帶國旗進場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