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旅展「台灣茶酒館」獲好評 謝志偉:最好的是民主茶

民視新聞/林嘉玫、郭南宏 台北報導

睽違3年登場的德國柏林旅展,台灣今年(2023年)也參展,把展場打造成台灣茶酒館,甚至將台灣威士忌,加入四季春、紅心芭樂,變身台式調酒,吸引大批民眾嘗鮮,駐德代表謝志偉更說,其實台灣最好的茶不是烏龍茶、而是民主茶,博得滿堂彩。

更多新聞: 第三波Omicron疫情持續下降! 上周本土平均每日增10439例

柏林旅展熱鬧開展,台灣也不缺席,把一罐罐茶葉搬到展區,放上木頭椅凳,打造成台灣茶酒館,帥氣調酒,把台灣威士忌加入四季春、紅心芭樂,台式調酒讓大家好驚艷,吸引德國議員、大批民眾來嘗鮮,駐德代表謝志偉說,其實最好的台灣茶,不是烏龍茶,而是民主茶。

柏林旅展「台灣茶酒館」獲好評 謝志偉:最好的是民主茶

台灣駐德代表謝志偉說,「和你的朋友家人夫妻一起來,這是非常重要的,3年前我們無法辦旅展,現在我們終於可以做也必須做。」

謝志偉也當起台灣代言人,呼籲大家到台灣玩,品嘗正港台灣味,就連德國議員,也稱讚台灣有美麗的風景和人民。

德國國會文化暨媒體委員會主席KatrinBudde說,「不要只是短暫拜訪台灣,我們應該持續宣傳,台灣有美好的人民、美麗的風景,還有很棒的茶、威士忌。」

柏林旅展「台灣茶酒館」獲好評 謝志偉:最好的是民主茶

努力推廣台灣,現場還抽2張台德來回機票,也把氣氛炒到最高點。

更多新聞: 油土伯出車禍遭酸民出征!他淡定曬初判表打臉 百名粉絲護航: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