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春酒太招搖 雙北警深夜大動員擴大臨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竹聯幫「明仁會」包下萬豪酒店辦春酒,甚至找來近200名辣妹夾道迎賓,囂張行徑,讓警政署當即指示,全力蒐報及掃盪不良場所。雙北警察獲令,凌晨主動出擊幫派分子依附的聲色場所,擴大臨檢肅清。台北警方更表示,單天掃蕩行動祭出200警力,預計將會持續1個星期以上。

更多新聞: 行經路口未減速 台中2機車碰撞 女騎士摔落田重傷、外送員骨折

員警:「新莊分局專案勤務共計53名,準備出動。」

警車一台接一台從分局開出,大量警力深夜出動,除了在路口設置臨檢點,也盤查轄區聲色場所。新北警凌晨大掃蕩,還要對特定幫派成員祭出治平專案,檢肅不法份子,不遺餘力。

黑幫春酒太招搖 雙北警深夜大動員擴大臨檢

新北市局長廖訓誠:「對於黑道幫派,藉由春酒或者是餐會,彼此作串聯,有囂張的行徑,警方絕對持續地加以強制的,壓制跟檢肅。」

竹聯幫「明仁會」,包場萬豪酒店宴會廳辦春酒,席開85桌,將近千人出席,甚至找來170名旗袍辣妹夾道迎賓。就怕黑道串聯,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支持警方以具體行動壓制黑幫氣焰。警政署長黃明昭當即指示警局,擴大臨檢掃蕩。

雙北員警動起來,上百名警力從中山分局徒步出發,針對竹聯幫「明仁會」、「旭仁會」在北台灣所經營、圍事及依附的行業,盤查肅清。

黑幫春酒太招搖 雙北警深夜大動員擴大臨檢

台北市警局長張榮興:「我們如今與黑幫勢不兩立,從今天開始,我們對於黑幫依附維生的場所,或者是據點,一定一波一波的掃蕩。」

警方宣示執法決心,台北警局出動200名警力,掃蕩黑幫依附場所行動,預計將持續1個星期以上,也呼籲業者全力配合員警查緝,共同形成治安防護網。

更多新聞: 遏止黑幫春酒串連長氣焰 新北市警察局擴大臨檢掃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