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法餐重現歐洲浪漫慢食文化 精緻迷人的美味隨季節更新
更多新聞: 〈全民筆讚〉翁達瑞-台灣的主權爭議

員林法餐重現歐洲浪漫慢食文化 精緻迷人的美味隨季節更新想尋找擁有浪漫氛圍的用餐環境嗎?推薦位於彰化員林的「Oct.20 kitchen life」!老闆用心打造優雅滿點的慢步調環境,不限制用餐時間讓客人能細細品嚐佳餚,而且菜單隨季節更新,滿足饕客喜愛嚐鮮的味蕾。【Oct.20 kitchen life】位於員林的靜修東路上,法式餐廳裡擁有義大利餐點的靈魂,而店內採用開放式廚房,讓客人近距離感受大廚用心製作料理的過程,此外,為了讓客人有良好的用餐體驗,特意拉開內用桌位間的距離,讓大家在用餐時能更加放鬆。店內也有酒品可供挑選,整體平價又精緻的餐點一下就擄獲人心!


季節脆餅

餐前開味菜精緻的擺盤一端上桌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主廚用較輕鬆的方式呈現Fine dining的精髓,愜意但不馬虎,餐點精緻外美味更深植人心。


炙烤澎湖中卷

表層Q脆又帶有焦香味的中卷用最簡單的方式製作出最適合的美味,而海鮮食材皆是當日至市場採購,精心挑選現流海產讓客人吃得安心。


西西里炸飯球/肉醬/莫扎瑞拉起司

義大利菜色的基底搭上法式料理的外表,色香味俱全好吃又好拍。


雞蛋寬扁麵/義式香腸/牛肝菌/松露

來店必須品嚐道地的義大利麵麵條!主廚親手桿製麵條,用心製作之餘更能讓其融入美味,而麵條為義式偏硬口感,加入的牛肝菌搭上松露滋味香濃多層次,搭著酒品享用也很適合。


千層麵/波隆那肉醬/陳年帕瑪森起司

慢慢切開表層後,撲鼻而來的起司香氣裹著濃濃的肉醬香味,細膩且多層次的美味可是季節限定!而且店家菜單會隨著季節推陳出新,想大飽口福的朋友手腳可要快!


布列塔尼酥餅/法國洛克福起司/無花果/蔓越莓

季節限定甜點,羅曼蒂克感滿分!像是在冬季花園裡漫步的浪漫感,作為飯後甜點無疑是美好的結尾且印象深刻。


【Oct.20 kitchen life】的主廚師承義大利主廚 Giorgio Pappalardo,在北部學習多年後返鄉回彰化,以員林做為根據地開始發展自我理念,期間也結合北中南各地大廚一同前往偏鄉小學,運用美食為當地孩童盡一份心力。


目前店家也有提供餐點外燴,活動、喜宴皆適宜,全素者也歡迎向店家洽詢,想了解更多關於【Oct.20 kitchen life】也歡迎追蹤粉絲專頁,店家不定期推出新菜單,一起追蹤掌握最新美食資訊!


Oct.20 kitchen life


店家地址:彰化縣員林市靜修東路60號

店家電話:04 833 4384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週二公休)

粉絲專頁:https://bit.ly/3l3r84A

菜單連結:https://bit.ly/3XjKuzL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員林「壹心燒肉」新踩點,肉品豐富酒類多元 炭燒美味無上限
延伸閱讀//咖哩份量、主食客製化任搭!來員林野島家咖哩內用享悠閒氛氛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新聞: 2023韓國必買品牌推薦!LOEUVRE、MARRON-EDITION連明星都搶穿 SIYAZU燒翻代購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