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詩萍女兒美破天際!IG「火辣私照」狂電1.6萬粉 驚人真面目曝
蔡詩萍的女兒長相貌美,IG已累積超過1.6萬粉絲。(圖/翻攝自IG@joyce05_、蔡詩萍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蔡詩萍與主持人林書煒擁有1個17歲女兒蔡中泠。日前他出席台北藝文活動,觀賞魔術師黃柏翰的表演,PO出1張全家與魔術師的合照,其中,女兒蔡中泠甜美的臉蛋吸引不少網友關注,蔡中泠的IG更是擁有1.6萬人追蹤,網友更調侃蔡詩萍「局長有美女相伴唷」。

更多新聞: 啦啦隊球場上熱舞!衣服太小蹦出「危險邊界」48萬人瘋看:今年最強


蔡詩萍女兒美破天際!驚人真面目曝 IG「火辣私照」狂電1.6萬粉
蔡詩萍與林書煒育有一個寶貝女兒。(圖/翻攝自林書煒 IG)


蔡詩萍經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生活,本月5日他在臉書發文表示「身為台北市文化局的一員,週末假日,四處趕場,為台北市的藝文活動,不管是主辦方的誠意,還是演出者的幹勁,加油打氣,同時也扮演台下吆喝的角色,應該也是很合理的事吧!」並提到自己不僅去了書店,還去了老街之旅。

蔡詩萍女兒美破天際!驚人真面目曝 IG「火辣私照」狂電1.6萬粉
蔡詩萍(右一)曬出一家3口與魔術師黃柏翰(右二)的合照。(圖/翻攝自IG蔡詩萍臉書)


蔡詩萍女兒美破天際!驚人真面目曝 IG「火辣私照」狂電1.6萬粉
蔡中泠人氣非常旺,遺傳媽媽林書煒的優良基因。(圖/翻攝自IG@joyce05_)


其中,蔡詩萍分享多張藝文活動的照片,一家3口還與魔術師黃柏翰合照。照片中,蔡詩萍身穿牛仔套裝,和魔術師一起比出俏皮的姿勢,林書煒則身穿黑色洋裝及棕色長版大衣,站在林書煒右側的即是女兒蔡中泠,她一身休閒套裝,一頭長髮披散於兩側,五官遺傳到林書煒的優良基因,擁有精緻的鵝蛋臉及水汪汪的大眼睛,讓網友們都戀愛了。

蔡詩萍女兒美破天際!驚人真面目曝 IG「火辣私照」狂電1.6萬粉
蔡詩萍女兒蔡中泠身高169公分,亮麗的外表吸引大批網友的目光。(圖/翻攝自IG@joyce05_)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留言大讚台北街頭的美好,以及台灣推動的藝文活動,不過也有網友歪樓表示「蔡局長有妻女(兩美女)相伴隨幸福喔!」。事實上,蔡詩萍經常曬出女兒的美照,吸引大批網友稱讚「女兒真美」。根據《NOWnews》報導,蔡中泠現年17歲,身高169公分,今年9月即將進入大學就讀,因五官精緻、身材高挑,在IG已累積超過1.6萬粉絲。




更多新聞: 都曾是「GD女友」!Jennie緊貼小松菜奈自拍 神仙顏值400萬人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