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170位旗袍辣妹惹議!「殯葬界蔡依林」說話了 超狂背景曝光
承包春酒的公司負責人劉君玲外號「殯葬業蔡依林」(圖左),曾接受BBC專訪,被封為「台灣最有名的送葬者」。(圖/翻攝臉書)

社會中心/陳冠宇報導

竹聯幫「明仁會」日前舉辦春酒,包下台北某五星級酒店,席開85桌有近千人參加,不僅在酒店外停放多輛千萬超跑,還找來170位旗袍美女迎賓送客,高調作風引起外界關注,連警政署長黃明昭野火大下令「大掃黑」。隨著話題延燒,針對外界攻擊聲浪,承包春酒的公司負責人劉君玲也跳出來說話了,強調當天參與的工作人員只負責迎賓接待,強調「當天參與的人皆不是酒店小姐!」。

更多新聞: 遇過才知道!他「1次超2車」抗罰敗訴 背後「超冷門罰則」曝光

據了解,劉君玲來頭不小,過去曾接受BBC(英國廣播公司)專訪,被封為「台灣最有名的送葬者」,出身孝女白琴世家,11、12歲就開始從事殯葬業,靠著專業服務、高難度動作闖出名堂,由於外型甜美,還被封為「殯葬業蔡依林」,不時在臉書分享出席活動現場的照片,如今也因為承包明仁會春酒,再次成為話題焦點。

找170位旗袍辣妹惹議!「殯葬界蔡依林」說話了 超狂背景曝光
竹聯幫「明仁會」高調辦春酒引來軒然大波。(圖/翻攝aaaa63633 Tiktok)

針對外界批評聲浪,劉君玲今(9)日在臉書發文澄清,強調當天參與的人皆不是酒店小姐、傳播妹、飯局妹,就只是迎賓、接待、幫客人桌邊服務的禮賓工作人員,也提到宴會工作本來就沒有一個公定價,都是在客戶、小姐雙方能接受的範圍下成立的,透露當天自己還額外帶了8個小幫手,就是要讓場面更圓滿,深怕有招待不周的地方。

殯葬業蔡依林
承包春酒的公司負責人劉君玲外號「殯葬業蔡依林」。(圖/翻攝臉書)

明仁會春酒引發爭議後,劉君玲指出是因為當天賓客流出的影片瘋傳,才會引起後面一連串風波,強調「但是不管怎麽樣~應該都和當天的禮儀小姐及參與表演人員並無任何的關聯~我們就是接收指令做好工作~如此而已~」。

殯葬業蔡依林
劉君玲出身孝女白琴世家,11、12歲就開始從事殯葬業。(圖/翻攝臉書)


更多新聞: 150位旗袍辣妹彎腰迎賓「百花齊炸」!竹聯「明仁會」囂張惹怒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