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紅訪廢墟遭襲摔深井!鏡頭捕捉神祕黑影 不知人還是鬼粉絲看毛
YouTube頻道「非常人類Paranormal Man」,分享多則超自然影片,包括鬧鬼房屋、廢墟不明黑影,每個都讓人看得怵目驚心。(圖/翻攝「非常人類Paranormal Man」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在現今的社會中,仍存在著許多科學無法解釋的神秘現象,某些連人類肉眼都無法窺見,卻會被相機捕捉到畫面,就這樣在網路上永久流傳,成為未解的謎。YouTube頻道「非常人類Paranormal Man」,近日分享網路流傳的超自然現象影片,包括屋內靈異騷動、空中神秘物體、不知名生物等。其中有一則影片是一位日本網紅,進到一處廢墟冒險試圖招靈,結果儀式遭到破壞,網紅本人也被襲擊掉到深井裡,此時畫面疑似拍到了神祕的黑影,讓人看了不禁捏把冷汗。

更多新聞: 偶像歌手住旅館挑釁好兄弟!遭貼臉壓床瞬間耳鳴 驚喊:看到祂在尖叫

YouTube頻道「非常人類Paranormal Man」,近日分享各種超自然現象網路影片,其中一則是一名日本網紅竹內,隻身一人進到一間廢墟探險,還在地面畫出六芒星,放上供品試圖招靈,過段時間竹內回來查看,發現圖案遭到破壞,供品也消失不見,當下竹內寒毛直豎。

日本網紅訪廢墟遭襲摔深井!鏡頭捕捉神祕黑影 不知人還是鬼粉絲看毛
竹內化的六芒星一事被破壞,供品也離奇不見,廢墟內並不是只有他一個人待著。(圖/翻攝「非常人類Paranormal Man」YouTube)

他持續徘徊到了一口深井旁,看到幽暗的底部堆積了許多垃圾,此時她突然被不知名的力量推到井裡,起身後四處都看不見人影,但事後查看相機回放時,發現掉下去的瞬間,鏡頭捕捉到一個神祕黑影,肉眼無法辨認是人是鬼,只能確定廢墟內,的確存在著某種東西。

日本網紅訪廢墟遭襲摔深井!鏡頭捕捉神祕黑影 不知人還是鬼粉絲看毛
有網友到鬧鬼的房子冒險,結果遇到騷靈現象,桌椅、櫃子莫名自行動起來。(圖/翻攝「非常人類Paranormal Man」YouTube)

此外還有其他超自然影片,像是民眾到公墓旁的廢棄墓地探險,聽到詭異音樂聲,還捕捉到詭異黑影從鏡頭閃過;入住鬧鬼房子時,家具、房門自行動起來,發生騷靈現象,每一幕都讓人看得怵目驚心。

網友也在底下留言,「看到這些探險者都很討厭,因為他們無法保護自己,卻一直去打擾靈界」、「鬼:別喊了,你不是在找我?」、「鬧鬼事件越來越多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火燒山燒到觀景台!畫面一片橘紅 數十名遊客急撤離「衣服差點起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