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大笑比賽想邀乃哥參加 從從:把罵髒話的力氣拿來說笑話

民視新聞/林恩如、黃彥誠 台北報導

疫情終於解封了,但是脫下口罩你還記得怎麼笑嗎?為了迎接5月7日世界愛笑日,台灣加入歐亞多國行列,一起連線舉辦大笑比賽,兩位愛笑公益大使演員王滿嬌和藝人唐從聖,也現身宣傳記者會,唐從聖直言,會邀請昔日有心結的朋友徐乃麟,希望他把罵髒話的力量拿來說笑話。

更多新聞: 老師聯絡簿讚小朋友「比昨天進步」!阿公「只簽2字」網全笑翻

什麼事情,全場笑成一片?你沒看錯,只是手指碰手指,也可以笑到快翻掉。

藝人唐從聖說,「欸不用鋪什麼梗,只要咦哈哈哈哈哈,這樣也好笑這樣也好笑,就笑起來了,我是偶像藝人從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句可以不用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有什麼好笑的,你們是在笑什麼。」

宣傳大笑比賽想邀乃哥參加 從從:把罵髒話的力氣拿來說笑話

為了響應5月7日世界愛笑日,大笑比賽今年將移到新北市三重體育場舉辦,身為宣傳大使的藝人唐從聖,很盡責,馬上呼朋引伴。

藝人唐從聖說,「我會把這報名的資料,介紹給乃哥(徐乃麟),這樣他以後,會把講髒話的力量,拿來說笑話啊,這樣大家都很開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樣笑就好了。」

似乎意有所指,6年前的輸不起事件,唐從聖不避諱,拿來開起玩笑。

演員王滿嬌說,「在等劇本,不曉得有沒有,但我希望有啦,尤其像這種愛笑的,我就要參加這種公益節目,讓大家知道我愛笑,然後看到我就會笑,然後劇本就會來找我了。」

宣傳大笑比賽想邀乃哥參加 從從:把罵髒話的力氣拿來說笑話

也是公益大使的演員王滿嬌說,因為工作壓力大,都會靠聽好笑、做好笑的事情來紓壓。平時她大多演出愛情溫情家庭劇的,這回公開喊話,希望有好笑的劇本可以來找她。

更多新聞: 迷信媽狂找寵物溝通!貓咪「神回1句」猛吐槽…網全跪:第一次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