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終結站》真實上演 網紅拍片錄下「失控車」朝他們撞擊瞬間
美國兩名影音創作者,在一間咖啡廳錄製節目,不料一輛汽車突然失控朝咖啡廳衝撞,驚險過程讓人聯想到《絕命終結站》情節。(圖/TIkTok「alexsey」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死亡可能瞬間就來臨!日前美國兩名影音創作者,在休斯頓一間咖啡廳錄製節目,不料兩人節目進行到一半,一輛汽車突然失控朝咖啡廳衝撞,而位置就剛好在他們正後方,也因此被全程錄了下來,驚險過程讓不少人聯想到電影《絕命終結站》的情節。

更多新聞: 白費心血!瑞典人花數小時剷積雪「隔天秒回溫」 他怒:超級煩人


《絕命終結站》情節!網紅咖啡廳拍片 錄下「失控車輛」朝他們撞擊瞬間
事發突然讓雷耶斯,瞬間驚訝的說不出話,整個瞬間也都被錄進節目中。(圖/TIkTok「alexsey」授權)

TikTok網紅雷耶斯(Alexsey Reyes)日前在美國休斯頓一間咖啡廳,跟友人「里維斯」(Nathan Reeves)一起錄製Podcast節目,不料兩人聊到一半,一輛車子疑似失控突然朝他們暴衝,直接撞進咖啡廳,險些輾過兩人,而整個瞬間也都被錄進節目中。

《絕命終結站》情節!網紅咖啡廳拍片 錄下「失控車輛」朝他們撞擊瞬間
兩人後方的落地窗整個被汽車撞破,整個咖啡廳的人也都被嚇壞,事後報警處理,所幸兩人皆無大礙。(圖/TIkTok「alexsey」授權)

兩人後方的落地窗整個被汽車撞破,里維斯被嚇到瞬間跌落在地,雷耶斯則不知所措的拿起手機亂滑,所幸兩人皆無大礙。然而整起事故,就像電影《絕命終結站》的情節,引發網友熱議,「還好那玻璃是整片下來,要是碎成小小片...大概變成刺蝟了吧!」、「幸好人沒事,一瞬間死亡就來臨了」、「死神:差一點點業績就到手了」。




更多新聞: 好吃到相機掉下去!韓正妹逛永康街嗨嗑排隊美食 網驚喊:韓劇女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