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連勝文喊2024願與柯文哲合作 蔣萬安:徵詢各方意見很正常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0)日回應,黨中央徵詢或聆聽各方意見本來就很正常。(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國民黨備戰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昨(9)日接受廣播節目時指出,他是黨內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最有意見的人,但為了台灣與下一代,還是願意跟柯文哲談合作。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0)日回應,黨中央徵詢或聆聽各方意見本來就很正常。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情報總監指中國不想開戰 但若無法和平統一會動武

國民黨2024提名人選,新北市長侯友宜、黨主席朱立倫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都是熱門人選。連勝文昨日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提到,朱立倫主張要團結所有非綠力量,自己雖然是黨內對柯文哲最有意見的人,但為了台灣和下一代,還是願意跟柯文哲合作。

外界關注國民黨是否在向民眾黨遞橄欖枝?蔣萬安今日上午出席勞檢處締結安全夥伴儀式時回應,關於2024,黨中央已經在進行相關規劃,這過程不管是徵詢或聆聽各方意見,「這本來就很正常」。

對於2024,朱立倫提到會去詢問地方縣市長、意見領袖的意見,蔣萬安表示,相信黨中央一定會有妥適的規劃。

另外,《信傳媒》與《榮泰創數據》合作針對六都市長聲量及好感度做最新調查,截至2月28日,蔣萬安正負聲量是六都之冠,不過好感度僅排第4名,輸給台中市長盧秀燕、高雄市長陳其邁和台南市長黃偉哲。

蔣萬安表示,一上任就展現解決問題、劍及履及的態度,不管是市民關心的大巨蛋、內湖交通、都市更新、捷運興建,這些都是市府團隊共同努力、持續往前邁進的方向。他強調,市府團隊每位同仁都非常優秀,就是積極全力拚市政。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股下挫160點跌破15700 台積電開盤下跌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