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簽名鞋登NBA湖人主場!林書豪發文吐感謝心聲:從沒想過
林書豪(左)的簽名鞋登上NBA賽場,被湖人後衛畢斯利(右圖中)穿上場。(圖/翻攝jlin7 IG)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林書豪來台打球,加盟P. 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一舉一動都是球迷關注焦點!過去幾年不斷尋求重返NBA的他,雖然最終沒能如願,不過近期他的簽名鞋也登上NBA賽場,湖人後衛畢斯利(Malik Beasley)4日主場出戰灰狼時,就穿上林書豪的簽名鞋上場,林書豪也在社群發文致意。

更多新聞: 干擾林書豪罰球「火辣拍臀」惹議 啦啦隊女神道歉了:會更努力

林書豪日前在IG貼文,曬出畢斯利穿著他簽名鞋JLIN 2s出賽的照片,感謝好兄弟的力挺,用中英兩種語言寫道「我兩年前成為第一個ABC有簽名鞋的時候,沒想到有一天別的NBA球員也會穿我的鞋打比賽。很感謝Malik Beasley」,畫面中,能看到畢斯利穿著綠白配色的林書豪簽名鞋,在球場上殺進殺出,最終砍下15分、8籃板的好表現。

籃球/
林書豪(右)一舉一動都是球迷關注焦點。(圖/翻攝jlin7 IG)

林書豪貼文曝光後,畢斯利也在下方留言回應「我的好兄弟!(My Guy!)」,展現兩人之間的好交情。據了解,林書豪加盟鋼鐵人後,5場比賽場均能貢獻23.6分、9.2籃板、7.2助攻外帶2.2抄截,攻防一體的表現,不僅帶動鋼鐵人打出一波波攻勢,也讓球隊防守提高不只一個層級,讓鋼鐵人脫胎換骨,打出令人眼睛一亮的全新風貌。

籃球/
湖人後衛畢斯利(中)穿著林書豪代言鞋出戰。(圖/翻攝jlin7 IG)
籃球/
林書豪簽名鞋登上湖人隊主場。(圖/翻攝jlin7 IG)




更多新聞: 永遠的老大!才剛轉戰湖人…林書豪曝光Kobe「神秘簡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