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有夠拚!拉100公斤輪胎椎間盤錯位 回憶驚悚過程:差點坐輪椅
胡瓜透露先前錄外景節目傷到腰椎。(圖/民視新聞網)

娛樂中心/李國綸報導

民視《最強綜藝秀》今(10)日錄製開放媒體入棚採訪,近年實境秀正夯,該節目內容也不斷更新,從攝影棚走出戶外帶給觀眾全新感受。綜藝大哥「瓜哥」胡瓜長年主持外景,坦言受傷是家常便飯,被砸頭、摔倒還算小事,有一次玩遊戲竟然導致椎間盤移位,差點就要坐輪椅。

更多新聞: 米可白衰遇瘋狂粉絲!家裡電話接不完 罕動怒:一直打有事嗎?

胡瓜、賴慧如主持的《最強綜藝秀》今開放入棚採訪,由於下週就是白色情人節,瓜哥貼心準備巧克力送給大家,還把「胡瓜肌肉人型抱枕」送給單身的楊繡惠,讓楊繡惠笑喊晚上不孤單「現在有它我終生不嫁」,並且抱著枕頭深情一吻。

胡瓜有夠拚!拉100公斤輪胎椎間盤錯位 回憶驚悚過程:差點坐輪椅
瓜哥把「肌肉人型抱枕」送給楊繡惠。(圖/民視新聞網)

胡瓜回想起幾年前錄製外景節目,當時他跟郭忠祐合力拉100多公斤的輪胎,因為姿勢不良,沒有蹲下直接用力一拉,「那天晚上不得了,回來搭高鐵不能動,差點要坐輪椅,椎間盤跑掉。」返回台北立刻掛急診,大概休養兩個星期才好轉。

敬業的瓜哥玩遊戲總是全力以赴,日前慘遭排球K頭,一度被打到歪腰,也曾經踩氣球時重摔,經常是滿身的貼布膏藥。他坦言已經無法再玩強度太高的遊戲,現在都會固定做瑜珈、整骨或是拉筋來舒緩肌肉。

胡瓜有夠拚!拉100公斤輪胎椎間盤錯位 回憶驚悚過程:差點坐輪椅
《最強綜藝秀》節目收視創新高。(圖/民視新聞網)


更多新聞: 鄭家純親曝婚後生活 突落淚讓人嚇傻!捐精辛辣話題她直球對決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