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車手求神改運也沒用 屏東海邊看海等改運被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擔任詐騙集團車手,有感於被警方追緝,覺得運途不順,竟然遠赴國境之南屏東的一處私人神壇,祈求改運,結果就在神明面前等待過運的時候,被警方逮個正著。

更多新聞: 快新聞/嘉義汽車燈具工廠火警濃煙竄天! 一度有明火竄出

銀行櫃台上方的監視器,錄下詐欺集團的成員,到銀行領錢的模樣,警方依照影像追人,逮捕到4個詐欺集團的成員,但主嫌綽號小陳的男子卻一直都逍遙法外,抓不到。

小陳在這裡!

詐騙車手求神改運也沒用 屏東海邊看海等改運被逮
警方一路從台中追到國境之南屏東,發現陳姓男子,若有所思的坐在港口邊的堤防上,望著茫茫大海。

原來這名陳姓嫌犯,有感於被警方追緝,運途不順,人累心也累,於是遠赴國境之南一個漁村的私人神壇,祈求改運,就在等待過運的時候,被警方抓個正著。

台中市刑大偵七隊隊長陳步青說,「呼籲民眾,切勿貪圖一時的利益,擔任車手,領取有限的佣金,卻必須面對無盡的,民、刑事的責任,實在得不償失。」

詐騙車手求神改運也沒用 屏東海邊看海等改運被逮
警方調查,嫌犯在網路喬裝股票投資專家,慫恿被害人加入投資。

並依照指示匯款,去年下半年至今,已有許多被害人遭騙,損失金額超過千萬。

全案訊後依詐欺、洗錢等罪嫌,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攝理教和平交響樂團 受恐嚇後取消公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