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荷蘭抱蛋!」 花蓮市代會送碳烤荷包蛋吐司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世界盃棒球經典賽,台灣隊第三戰對上荷蘭,也是台灣隊的關鍵一戰。不少人發揮創意為台灣隊應援,有人戴上鄭成功面具,說要抗荷保台,有業者推出荷包蛋餐盒,希望荷蘭能抱蛋,花蓮市民代表李振偉,也在球賽直播現場,親自煎荷包蛋,要送出150份炭烤荷包蛋。

更多新聞: 經典賽/徐展元秀「超狂絕招」全力集氣!祝台灣擊敗荷蘭:一定要成功

一大箱新鮮雞蛋搬上桌,花蓮市民代表李振偉,親自料理荷包蛋,還客製化煎出半熟蛋,要送出150份「碳烤荷包蛋吐司」,希望荷蘭得分抱蛋!

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李振瑋說,「今天我們對上荷蘭隊,所以今天特地來準備荷包蛋吐司,希望荷蘭得分掛蛋,我們打爆荷蘭隊台灣英雄加油。」

「讓荷蘭抱蛋!」 花蓮市代會送碳烤荷包蛋吐司

世界盃棒球經典賽,台灣隊第三戰對上荷蘭,全民燃起棒球魂,花蓮市公所特別安排同步直播,讓民眾可以透過大螢幕觀賽,也能聚在一塊,感受球賽的熱血沸騰。不到晚上七點,花蓮市遠百廣場已經湧進約300人,民眾一個接著一個排隊,要來領應援點心。

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李振瑋vs.民眾說,「謝謝喔,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李振瑋vs.民眾,你要喊大聲一點加油喔好不好,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李振瑋vs.民眾,好。」

民眾盤腿坐,就定位,手裡拿著"炭烤荷包蛋吐司",吃得津津有味,有人拿起加油棒預備備,還有人戴上鄭成功面具,要抗荷護台。民眾各個出奇招應援,為台灣隊加油打氣,希望延續前一天贏球士氣,成功晉級,打進東京。

「讓荷蘭抱蛋!」 花蓮市代會送碳烤荷包蛋吐司
更多新聞: 背水一戰!台灣隊將對決荷蘭 球迷帶「鄭成功坐鎮」喊:順利取勝、前進東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