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說?李坤城、顏蔚慈爆遭侯威脅 新北市府:勿捕風捉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民進黨前新北市議員李坤城,去年擔任林佳龍競辦發言人期間,曾多次批評新北市政,日前他爆料,新北市長侯友宜私下曾嗆他,「如果你弄我,以後我也可以弄你」,這讓要選立委的李坤城,「備受威脅」,同黨議員顏蔚慈,也曾被侯「關心」,「如果再用力一點,會選得更辛苦」,讓她聽了毛骨悚然。不過新北市府說,這是有心人捕風捉影。

更多新聞: 金馬影后陳淑芳辦簽書會 黃偉哲親到場祝福:感謝力推台南觀光

新北市長侯友宜,一再打出好好做代誌的形象,只是看在有意角逐立委,前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坤城眼裡,侯友宜選前的一番話,讓他聽了很不是滋味。

前新北市議員(民)李坤城說,「他說你要是要選立委,最好就不要開記者會講那一些有的沒的,不然你現在弄我,你選立委我也可以弄你,你好像是希望說,藉由這種威嚇式的話,讓議員閉嘴,是市議員都會這樣被他恐嚇,那一般老百姓怎麼辦?」

都市傳說?李坤城、顏蔚慈爆遭侯威脅 新北市府:勿捕風捉影

因為擔任林佳龍競辦發言人期間,時不時批評新北市政,市長看似「關心」的一段話,讓李坤城格外有感,就連吊車尾選上的同黨議員顏蔚慈,似乎也有相同遭遇。

新北市議員(民)顏蔚慈說,「先跟我問候說,蔚慈啊這個選舉很辛苦,我說是啊選舉不容易,他說如果我再更用力一點,那妳會更辛苦,凸顯的是說如果我們未來沒有好好跟市府來配合,都要順著市長的意,如果一旦沒有的話,可能自己會遭殃而不自知。」

議員辛苦打贏選戰,碰上手握115萬選票的侯友宜,像是跟她「宣誓」的言論,讓她感到不解,針對兩名綠營議員指證歷歷,新北市政府回應,有心人勿捕風捉影,兩名當事人無法接受。

新北市議員(民)顏蔚慈說,「這個沒有捕風也沒有捉影,這個就是侯市長親自來跟我說的,完完全全屬實。」

都市傳說?李坤城、顏蔚慈爆遭侯威脅 新北市府:勿捕風捉影

前新北市議員(民)李坤城說,「我認為是蒼白無力啦,因為市府沒有辦法解釋說,到底侯市長有沒有講這些話。」

綠營議員連番打侯,侯家軍挺身而出,要對方不要拿「都市傳說」,抹黑市長。

新北市議員(國)呂家愷說,「我真的要呼籲這些民進黨的有心人士,民意代表應該是市政優先,而不是政治優先,不應該用這些都市傳說,來抹黑一個市長的認真經營。」

都市傳說是真是假?兩造各有話說。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經典賽絕對不能輸!台南市祭抗荷利器:鄭成功台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