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海神隊主題日 邀射箭國手湯智鈞來開球

民視新聞/呂彥頡、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

T1高雄海神隊在主場高雄巨蛋進行例行賽最後一周的主場賽事,與玉山銀行舉辦主題日活動,特別邀請到東奧射箭國手湯智鈞來開球,並且與現場球迷一起玩投籃,湯智鈞不但射箭很準,投籃也很準。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冷空氣報到「明下半天變天」!中部以北下探10度 最冷時間點曝

東奧射箭國手湯包湯智鈞來到高雄巨蛋,為T1高雄海神隊主場賽事開球。身高1米72的湯包,站在兩名洋將之間,瞪大了眼睛,還頑皮的踮起腳尖,十分可愛。

主持人說,「準備好了嗎321。」

高雄海神隊主題日 邀射箭國手湯智鈞來開球

高雄海神隊在主場高雄巨蛋進行例行賽最後一周的主場賽事,與玉山銀行舉辦主題日活動,邀請湯包與球迷一起看球,並且為海神隊加油打氣。

由於適逢周末,現場來了不少外地球迷,玉山銀行也特地準備了各式各樣的應援手板,讓球迷拿著和湯包一起合照。

球迷說,「因為平常週末的時候,就很喜歡跟朋友一起看球,然後因為很喜歡海神隊,所以特地週末南下來支持海神隊的比賽。」

現場還有設置投籃遊戲區,湯智鈞幾乎每投必中,讓現場迷球直呼太準了,原來神射手不只會射箭,也很會投籃。

高雄海神隊主題日 邀射箭國手湯智鈞來開球

東奧射箭國手湯智鈞說,「運氣好啦有在練喔運氣,平常我們就是一樣訓練,做最乏味的訓練就是幫助我們最大的,就像我們射箭就是一直射一直射,專精自己的動作及技術,籃球員也是一樣一直投籃,尋找自己最舒服最順的感覺,讓自己在場上可以發揮到更好。」

湯智鈞分享平常訓練的過程,沒有祕訣,只有不斷的苦練,如同每個運動員一樣。玉山銀行企業出錢出力,希望球迷一起進場,替球員也為台灣職業籃球喝采。

更多新聞: 連問兩次都失敗!6歲男童擲筊討糖吃 提「1問題」土地公立刻給聖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