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經典賽繳好投助台灣隊贏球! 呂彥青生日奪勝投直呼「永生難忘」
呂彥青昨生日還順利摘下勝投,讓他直呼永生難忘。(圖/擷取自兄弟Fans Club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昨(10)日迎戰義大利,靠著林子偉、張育成、吉力吉撈.鞏冠的三發全壘打,最終以11比7搶下重要一勝,也是睽違10年又再次於經典賽奪勝。其中,中繼登板的投手呂彥青繳出2局無失分好投拿下勝投,昨日剛好也是他生日,讓他直呼「永生難忘」。


更多新聞: 台灣隊氣走義大利搶下首勝!暖心闆娘「霸氣送400杯紅茶」同慶

台灣隊昨在洲際棒球場迎戰義大利,前5局打完台灣隊5比7落後,6局上1壘有人、2出局時呂彥青中繼登板,用漂亮的牽制抓到到壘跑者,守住關鍵一局。

呂彥青總計投2局送出2次三振,也有3保送,零失分表現,幫助球隊最後以11比7獲勝,拿下勝投。

呂彥青受訪時直言這場勝利「永生難忘」,表示自己第一次參加經典賽,就能在生日當天拿勝投,這很不容易,也說中午大家有幫他慶生,自幾許的第一個願望已經達成,希望後續第2個、之後的願望都努力去達成。


更多新聞: 台灣隊經典賽搶下首勝!超商同慶「咖啡買1送1」 網歪樓:義大利麵不打折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