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李維拉簽名球!王建民伸卡傳人吳哲源嗨喊:希望一覺醒來有神之卡特
中信兄弟投手吳哲源,入選本屆經典賽台灣隊、有王建民伸卡傳人之稱,10日秀出,與大聯盟傳奇守護神李維拉的合影與簽名球。(圖/翻攝「che_yuan_93」IG)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本次入選經典賽台灣隊、有王建民伸卡傳人之稱的中信兄弟投手吳哲源,3月10日在社群貼出,與大聯盟傳奇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握手與擁抱的畫面,此次李維拉受邀來台開球,除了與老隊友王建民相見歡,也讓不少年輕球員有了見到偶像的機會。另外吳哲源還秀出李維拉的簽名球,開心在貼文寫道:「與神的握手與擁抱,希望一覺醒來有神之卡特。」

更多新聞: 吃飽繼續替台灣隊加油!彰化縣豪發「1000碗爌肉飯+800份肉圓」

李維拉在台灣與巴拿馬首戰擔任開球嘉賓,接球捕手則是洋基時期的戰友王建民。而吳哲源在對戰巴拿馬的首戰於6局登板,主投2局用了17球、16球為好球,被打3支安打、帳面上失掉1分自責分。

喜曬李維拉簽名球!王建民伸卡傳人吳哲源嗨喊:希望一覺醒來有神之卡特
吳哲源秀出李維拉的簽名球,並開心在貼文寫下,自己也能有神之卡特的期許。(圖/翻攝「che_yuan_93」IG)

隨後李維拉在9日當天晚間離台,結束這次短暫的訪台之旅。吳哲源秀出簽名球後,網友紛紛打趣留言,「現在也能說:巴拿馬守護神跟我也有一點交情...」、「有神力加持一定能有更好表現!」、「同時擁有王學長伸卡與李維拉卡特的男人」。


更多新聞: 短裙辣妹洗頭超銷魂!他花350體驗尊榮越南理髮 網暴動:顏值太高